亲亲我的宝贝

我要飞到无尽的夜空 摘颗星星作你的玩具, 还要亲手触摸那月亮 还在上面写你的名字
正文

新妈妈的必须品

(2009-05-28 15:04:44) 下一个
我是一个人做月子的。说难不难,因为我们家宝宝能吃能睡非常乖。但是也有很多感慨。说几件必须有的硬件吧。

1)。CHANGING TABLE。我买的是个旧的。当时刚怀孕5个多月,公司有人发EMAIL卖,我犹豫半天,还是买了。问了几个朋友,有人说有用,有人说没用。但是用下来我的感觉是超级有用!特别是没有人帮忙的情况下。我们家宝宝吃母乳,满两个月之前都每天拉几次,月子里更是一天8泡10泡都有。如果在床上或者厕所台子上换DIAPER,肯定都要弯腰。用CHANGING TABLE姿势就非常舒服,不会腰疼。

2)。ROCKING CHAIR。我是生了以后才买的,后悔有点买晚了。试着在床上沙发上喂奶,都不是很舒服。 这个东西还是蛮贵的,我老公跑出去买的。没觉得特别好的一个都要500多。

3)。SWING。 宝宝到了两个月过后才开始坐。SHE LOVES IT!家里还有一个BOUCER,她不是特别喜欢。这个SWING是一坐就好,从来不闹。

4)。 MOBILE。这个一般般。她也可以看着玩一会儿,不过很快就烦了。据说女宝宝更喜欢看人脸,男宝宝会比较喜欢这个。

5)。 NURSING PILLOW。开始是喂奶用,现在给宝宝趴着半躺着的时候用。不是必需品,但是还是NICE TO HAVE吧。

暂时就这些吧,好像还有一样东西,不过一时想不起来了,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