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贝

我要飞到无尽的夜空 摘颗星星作你的玩具, 还要亲手触摸那月亮 还在上面写你的名字
正文

接着挖坑:孩子会被娇惯坏吗?

(2009-05-22 11:52:32) 下一个
我觉得我就是被娇惯着养大的,现在也挺好哈。

因为有三个姐姐,所以几乎没做过家务。现在也能整一桌子菜,招待几十号人了。

学习我父母也没管,上高中以后自动就奋发图强了,大学考得也挺好。记得初中时候我还是星期天吃完饭就一推碗:出去玩去了。到饭点儿再回来。当时住平房,大院儿,只能跟男孩子或者比我小好多的小孩一起玩儿。都快上高中了,隔壁8岁的小男孩还经常敲门来找我玩。

我吃奶吃到3,4岁,跟爹娘睡一起到初中。高中的时候还经常坐我妈腿上。每次吃饭都剩一口,给我娘吃。不爱吃的东西都给我娘,直到10几岁,才被我姐姐批评,改了。

好处是跟父母一直关系很好,觉得自己很幸福。我妈对我更是娇惯,出门上街,如果我要买什么吃的,一般都买给我,不外乎一个包子,一块炸糕什么的。但是现在回想起来,觉得特别幸福。

所以我觉得好孩子是惯不坏的。当然,我们小时候都知道家里很穷,外面的世界诱惑也没这么多,还是很规矩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