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贝

我要飞到无尽的夜空 摘颗星星作你的玩具, 还要亲手触摸那月亮 还在上面写你的名字
正文

婆婆驾到(7)

(2009-04-24 13:05:04) 下一个

几个月前写的:

前几天下雪了。吃完晚饭我在喂奶,我老公开始穿他的大棉袄,准备出去铲下雪。我婆婆一看,急了,马上指着我说:“你去!”。我说,“我不去,太冷了。”(故意说的)。 我老公马上大声喊,说,“不用不用,我一下就干完了。”我婆婆更急了,求我似的说:“你去帮帮他嘛,你们俩人一起干”。我说“就一把铲子,俩人出去有什么用”。反正乌里哇拉一通,直到我老公自己出去了,我婆婆还心有不甘,而且对我坐着不动十分不满又没有办法,自己又怕冷不敢出去,只好站到窗口,看她儿子干活。估计是心如刀割的看了半个小时。

今天试验了一把。。。


前几天下冰,昨天又下了雪,老公一直没铲。今天下午我看天气暖和,基本化开了,想着起码铲条路出来,别来个人摔一交。老公上班去了,我自己出去铲了一下。

去之前,我汇报:妈,我去铲下雪。婆婆澳了一声,没答理我。

铲完,我进来说,累死了,腰疼。我婆婆说,以后早晨早点起来跟我一起练气功,就不会疼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你的婆婆超可爱, 你比她还要可爱一倍半。
小曼 回复 悄悄话 很少来,谢谢你的评论。
高英姬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暴笑again。你这婆婆胳膊肘太朝里弯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