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贝

我要飞到无尽的夜空 摘颗星星作你的玩具, 还要亲手触摸那月亮 还在上面写你的名字
正文

婆婆驾到(6)

(2009-04-24 13:04:47) 下一个
某天早晨婆婆对小猪的长相继续发表评论,说:“嘴巴像妈妈,两个姐姐(老公哥哥家的小孩)嘴巴都比你好看,都是像奶奶,是个翘嘴巴”。关键是当时我就站旁边,都没话说了。

前几天跟婆婆出门。她出来说:怎么还这么暖和,电视上不是说冷空气要来了吗。我说,哪个台啊,没听说来冷空气啊。我婆婆说,中央台,说北京地区要来冷空气。我说,北京冷,咱们这里不一定冷啊。婆婆说,你不懂得,冷空气一来都是全球性的。

婆婆看电视的一个重要项目,是评价电视上的人的穿着打扮,从主持人到嘉宾到观众。有一天演胡锦涛没完没了的接见外宾,实在没的评论了,就说:“看见胡锦涛身上穿的西服没?肯定是全毛料子的,不是全毛的颜色不会这么正”。 这都哪儿跟哪儿啊。


婆婆对我的穿着打扮的评价,简单的时候,就一句话:“难看死了”。确切一点的时候,就是“男不男女不女的”。我每次都只好很尴尬的说“你儿子给我买的衣服,他喜欢我穿这样的”。

我婆婆对她儿子,那绝对是赖利头儿子自己爱。有一次我们去我们这边博物馆,我婆婆评价说:这些画画的都不好,人物都没有神采。然后一转身,看见她儿子站在一副画前,马上又说:看我的斌斌,往那里一站,就多么有神采!我听了笑的哈哈的,说,这满屋子的人,不都那么一站吗,不都挺有神采的。我婆婆说,那里啊,他们有什么神采,这个是大肚子,那个那么大屁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