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贝

我要飞到无尽的夜空 摘颗星星作你的玩具, 还要亲手触摸那月亮 还在上面写你的名字
正文

生产经历流水记(1)

(2008-04-28 15:17:11) 下一个
因为是糖妈妈,而且37周B超BABY偏大,医生要我提前几天催产,当时跟她定了4月2号,没想到回家一说,老公和婆婆都不同意,说要等瓜熟帝落。我自己也有点犹豫,因为医生跟我算的预产期偏早几天,我跟医生说想推迟一个星期,如果到时候还没有生,就去催产。

结果到了4月8号,还是没有动静。我时刻都觉得马上要生了,可是就是没有明确的SIGN。只好晚上去大吃了一顿牛排,准备赞足力气第二天早晨6点到医院催产。

本来晚上应该好好休息一下,可是由于兴奋和紧张,10点钟上床,两点就醒了,怎么也睡不着,上亲亲宝贝发了个帖子,煮了早餐,5点半准时把老公从床上拎起来。当时我想,催产嘛,肯定会让我当天生出来,宝宝的生日肯定是4月9号了。

5点50从家里出发,医院只有5分钟路程,我们俩倒还一路说说笑笑,在曙光微明中到达了医院。

因为提前做了REGISTRATION,15分钟后我就换好衣服躺在了产床上。护士给上了催产素,肚子上绑了两个MONITOR,检测宫缩频率和宝宝的心跳,一切似乎都很正常。这时候检查,我还是跟两个星期前一样,只开了一指。

7点钟,OB来了,说要破水,增快进度。当时水一流出来,马上觉得肚子小了好多,不过也可能是心理作用吧。这时候再检查,两指,我也开始觉得肚子疼了。

护士建议我们去走廊里走走,加快进程,我悟着肚子,老公扶着点滴架子,来来回回走了半个小时,我说累死了,还是回去躺着吧。这个时候肚子好像越来越疼了,我是忍痛能力很低的人,很快就开始哼唧,护士问要不要上EPIDURAL?我说太早了吧,她说可以了。很快,麻醉师就来了。我好像对麻药反应特别敏感,上完10分钟就感觉不到自己的肚子和大腿了。当时我担心的不得了,怕到PUSH的时候什么都感觉不到,没有办法用力。

这个时候大概早晨10点多,护士检查说开到4指。我在麻药的作用下,开始迷迷糊糊睡觉。老公带了LAPTOP,产房里有WIRELESS NETWORK。他居然一边上班一边等我生产,还时不时有个CONFERENCE CALL。 12点多,他要了个CHEESE BURGUR。开始他一直不好意思点吃的,因为我不能吃。我让他抓紧时间吃,说我根本没心思想吃的东西。

BABY要醒了,回头接着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