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贝

我要飞到无尽的夜空 摘颗星星作你的玩具, 还要亲手触摸那月亮 还在上面写你的名字
正文

我的怀孕历程(5)

(2007-12-31 12:57:25) 下一个
接下来的几天,我不顾老公的打击,坚持不懈的测,幸好买了便宜的试纸。测试线的颜色不断加深,等测到例假超期两天的时候,测试线出来的比对比线都快,而且颜色很深。这次是真的怀孕了!

我听到一种迷信说法,说怀孕前三个月不能跟人讲,否则容易流产。我使劲憋着,打算跟谁都不说,除了老公。结果我那个刚怀孕的朋友不断打电话来讲她的孕期感受,传授怀孕经验,而且完全把我当成了不孕症患者。我最后忍无可忍,终于在怀孕7个星期的时候告诉她我也怀孕了。后来一琢磨,一个也是讲,俩也是讲,估计效果是一样的,很快就告知天下了。事实证明,迷信就是迷信,我用自己的行动打破了这个谣言 ;-)

后面的怀孕,B超,还有很多心情起伏波折,以后慢慢再写吧,先告一段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