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贝

我要飞到无尽的夜空 摘颗星星作你的玩具, 还要亲手触摸那月亮 还在上面写你的名字
正文

我的怀孕历程(4)

(2007-12-31 12:56:40) 下一个
5月份我出差了,6月底才回到美国,虽然又小别胜新婚了一把,但这次时间不对,所以也没抱希望。到了7月份,我更加努力的测排卵,觉得如果再不行就要崩溃了似的。

可是没想到,我测到排卵阳性,告知老公的时候,他说今天好累,不想做,下个月吧。我当时第一个反应就是放声大哭。我觉得我熬啊熬的,一个月就这么一两天,他怎么就不理解我呢。我老公见我哭反而更烦了,俩人乌里瓦拉的吵了一架,我哭得都说不出话。最后老公看我真伤心了,才开始改变了下态度,安慰我。

自从决定要为怀孕做功课以后,每次我们两个压力都特别大。几乎就再也没有了乐趣。这次吵完哭完,我们俩反而躺在那里,说起了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说起了从前的相知相恋。 似乎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外面滴滴答答的下着雨,屋里开着窗关着灯,7月份的夏夜变得很清凉。在这种情绪下我们真正做了一次爱而不是功课。完了以后我就对老公说,肯定就是这次了,我有预感。

过了一个星期,我的一个朋友打电话说她怀孕了。这个人说话也有点不太顾及别人情绪,当然当时的我也比较敏感。回家就又哭了一鼻子。老公说,如果没怀孕,就是我们的机缘还没有到,机缘到了,上天就会赐福给我们。(我们都不是基督徒)。第二天早晨我就迫不及待的测了,白板。

好不容易又熬了两天,星期五的晚上,我又测了一次,这次能看得第二条线,虽然颜色也很浅,但是出现的很快。我站窗口对着太阳端详了半天,还是去找老公求证。结果老公扫了一眼,就根据上次的经验说;太浅了,不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