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贝

我要飞到无尽的夜空 摘颗星星作你的玩具, 还要亲手触摸那月亮 还在上面写你的名字
正文

我的怀孕历程(3)

(2007-12-30 19:52:17) 下一个
结果我当天下午去抽了血,这个时候大概例假超期3天。抽血之前先验了下尿,护士告诉我,结果是NEGATIVE。我当时头就晕了,护士说等第二天验血结果出来再说。回家的路上买了另外一个验孕棒,结果回家测了以后,发现这次是比白板还白的白板。当时就沮丧的不行了。

这个时候我老公表现的很不错,看我心情那么低落,先带我出去吃了饭,然后去旁边一个湖边散步。我问他,如果没怀孕怎么办。他说,怀孕不怀孕他都很高兴,如果我真的怀了,他很高兴会有人叫他爸爸,如果没有怀,他也很高兴能跟我继续试。

有了他的安慰,我心情好了很多,但是肚子却越来越疼。第二天一早,护士还没打电话告诉我验血结果,例假就来了。

这次例假有点不同寻常,肚子特别能,出血也比较多,时间也比平常长两天。我在网上做了下RESEARCH,发现我这个似乎是比较典型的CHEMICAL PREGNANCY。都是因为我自己太着急,测得太早了。

最不幸的是已经告诉了家里和两个好朋友,还得分别跟他们说没有怀孕。这个一方面让我觉得尴尬,好像已经想怀孕想疯了,令一方面也很伤心。发誓以后再也不提前测了(当然没能做到)。

因为考虑到5月份要长途出差,四月份就没有刻意去努力了。但是经过这次化学怀孕以后,我的例假一下子由28,9天延长到37,8天。具体原因不清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