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贝

我要飞到无尽的夜空 摘颗星星作你的玩具, 还要亲手触摸那月亮 还在上面写你的名字
正文

我的怀孕历程(1)

(2007-12-30 19:51:49) 下一个
现在怀孕6个月了,已经十分有孕妇相了,心里也没有那么多的担心了,也来写下我的怀孕历程。

第一次按计划造人是今年一月份。因为机年年很年轻的时候有过怀孕的经历(当时没要),我想,当时安全期都能怀孕,如果危险期做了,肯定100%能怀,所以就按照大概的例假时间过后的12天左右,揪住老公做了功课。当时就觉得肯定没跑了。因为家里有事,决定回家过春节,离开之前还没有能测出是否怀孕,一路上心情忐忒不安,生怕太辛苦伤害了肚子里的“BABY”

结果临下飞机前,也许因为没有休息好,忽然觉得十分恶心难受,当时更加肯定了自己怀孕的臆想,拿好行李后赶紧去吃了一顿,因为要在北京机场等待转机,回家后累得不得了。

我还特地带了两支验孕棒回去,怕回家以后不好意思去买。结果还没来得及用,例假就来了,周期正好正好是28天。这让我第一次对自己的怀孕能力产生了怀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