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九年了!

(2009-11-02 21:26:53) 下一个

11/02/2009

 

今天是我当妈妈九周年纪念日。早晨给大宝一个大hug,这小子已经有点超过我的肩膀了,因为经常锻炼的原因,肩膀和胳膊都是硬邦邦的肌肉,很有阳刚之气。过两年大概就跟我并肩齐驱了。因为最近很忙,懒得搞party,就给大宝买了他一直dream的生日礼物,一辆崭新的山地车。大宝酷爱骑车,周末有时跟他爹骑车转悠到家里附近的公园,他比他爹骑得还快。

 

晚上等家里人坐在一起团圆时,已是晚上九点钟,二宝踢球,大宝游泳,我打排球,嗬嗬,每个人都很忙。三宝也很自豪地说:我去看哥哥游泳,大亚洲吃饭,书店看书。Anyway, 生日歌唱完,蜡烛吹灭,许愿完毕,大宝又将开始新的一年。祝愿他在人生的第九年里身体健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这当妈的,就是罗索。》

p.s.吃完蛋糕,和二宝在网上玩scrabble,我俩齐心协力终于第一次打败计算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