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排球故事] unforgettable block

(2009-09-25 14:30:02) 下一个

9/25/2009

 

嗬嗬,今天在公司玩排球的时候,我单枪匹马地拦下i-sah的一记大力扣杀,球死死地落在对方的球场空当儿里落地开花,一秒钟的silence后,不管敌我双方,大家伙都跑上来和我握手祝贺,大概谁也没想到我这个二传会成功单人拦网,我也厚脸皮地得意地笑:this is the most beautiful block I have ever made so far. I-sah 尴尬地恨不得钻到地下去啦。

 

说起打排球的难忘瞬间,真是有那么几个。大学拿到学校排球联赛冠军时,还有就是和老栗他们打city co-ed volleyball league, 有场比赛老栗坚持让我打副攻,我有次成功地躲掉对方两个19米高个男孩的拦网扣球成功,当时好像拥有神助似的,神差鬼使地打了个小角度,我自己都很吃惊啊,对方两个男士马上很绅士地上来和我握手。那记扣球我迄今都难忘。 

 

公司秋天的排球联赛又开始了,small world 的事情又发生了。我们球队的队长居然和我住一个小区,我看着他脸熟,可是直到他跟我握手彼此介绍时才意识到我们住得这么近,这么多年来却从来没在一起打过球。

 

我们队的实力一般,charles不知为何说他不能打主攻,这样的话我们的进攻实力大减。本来还有点失望,大概这次和决赛无缘了,后来想想打球本来就是for fun, 我又结交了好多新的朋友,that’s the nice thing of playing volleybal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