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节日综述

(2009-07-08 21:25:26) 下一个

7/08/2009

7/03   LD上班我放假,中心任务就是侍候三个小子们 。上午吃过早饭收拾厨房后,时间哧溜到十点半,外面阳光明媚,不出去玩岂不浪费这么好的天气。于是带着宝贝们到湖边公园骑车。自从九年前因工作怀孕搬到这个小城而后又发现这个街边湖心公园后,我就有个小小的心愿,等孩子们长大后有空一定要和他们一起环湖骑车。这个心愿不知能何时实现啊。今天为了安全起见,我还是没骑车,因为还要不时地照顾家里两个小的。

三宝别看最小,可是劲头最大,始终都要和大宝骑在队伍最前面。我断后,谁让咱要凭两条腿啊。 为了追上儿子们,俺是使了吃奶的力气啊,还要眼观四路,耳听八方,生怕小子们出了意外。二宝因为是第一次不用training wheel 到公园骑车,所以还有些胆怯,我要不时守护着他,怕他出意外。 幸好大宝帮我照顾三宝,要不然我一个人还真的handle不了。等到我们胜利沿湖骑了一圈后,已经是午饭时间了。我们都大汗淋漓,小子们的脸蛋都红通通的,特好看。我也好久没有这样锻炼出汗了,真的是好舒服。之后我们到中国店吃午饭,小子们不用催都狼吞虎咽地吃完了,买完东西回家都已经下午两点了。

回到家我恨不得倒在床上大睡特睡一觉,我们家能量超大的大宝这时候又哀求要去打保龄球。乃不过他的请求,我们娘儿四个又开拔到保龄球馆玩了一局。三宝以前在家玩过wii,这回头一次实地玩保龄球,小人玩得兴致勃勃,说什么也不要帮忙,自己一个人把重重的球放在专供小朋友玩的支架上,用力推球,别说也像模像样的能打进几个球。小人打得好了就跟你击掌祝贺,打差了就开始耍赖占着跑道不让你玩。

玩过保龄球后,三宝同学这回要求去sam’s club,想着晚饭在sam’s解决也不错,我们又到sam’s club购物买东西。逛了一大圈后,终于开车可以回家了,回到家,老妈我都要累滩了,三个小子们还是精力旺盛地打闹着。真佩服那些在家带好几个 小孩的妈妈啊,不是铁打的也是金刚的啊。

7/04   独立日去海边,没想到人那个多啊,平时两个小时能开到的,愣是磨蹭了三个小时。海边的parking space is also tight. 酒店都满员,看来以后节日还是在家呆着舒服。小子们乐此不疲地在海里玩了数个小时,回家的路上刚开始还有声音,然后渐渐地就是此起彼伏的小鼾声了。晚饭是在朋友家蹭的,吃完饭照例是男女对打升级,本来男方上来声势凶猛,一路顺风,结果打勾的时候愣是被我们太太们不看好的牌给勾下来了。哈哈,爽!

7/05 LD一早上和鱼友们出去钓鱼,最后终有斩获,至少晚上能炸出一盘小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