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人在他乡] 意想不到的收获

(2008-12-21 21:31:17) 下一个

12/18/2008

昨天二宝的游泳队在保铃球馆开圣诞PARTY, 结果我无意中居然为国争了光. 本来是小孩子们玩球大人聊天, 无奈和那帮老米妈妈们实在没有什么可聊的,我就干脆也买了票换了鞋准备玩玩. 要说咱上次打保铃球的时间,可以追溯到十年前还是做学生的时候了, 现在连怎么抓球都忘了.

幸好队中唯一来的一个爸爸告诉我怎么玩, 我才慢慢回忆起来. 我就天高不知地厚地和这位爸爸打起GAME. 结果第一局我居然一路领先, 让这位爸爸惊讶地有点汗颜起来,连说我好长时间不打保铃肯定不是真的, 看他那么认真地打每个球, 真的有点好笑, 当然最后还是姜老的辣, 他后来打了好几个SPARE,终于赢了我四分, 这位爸爸此时终于松了口气. 我们的比赛也吸引了那些刚才聊天的妈妈们, 本来她们刚才不怎么搭理我的现在也过来开始主动跟我说话了.

我们接着打了第二盘, 这回我再接再厉, 没有大的失误终于一举拿下. 那位爸爸和我握手祝贺, 临走的时候还特意跑过来跟我说很高兴能跟我玩球. 赫赫, 我这大概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吧, 再加上今天的GS, 所以侥幸赢了他, 要知道他可是篮球教练啊. J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