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三宝混进大孩子的队伍了.

(2008-12-11 21:05:17) 下一个
三宝成功混进大孩子的队伍了.
12/10/2008

三宝周末第一次去LITTLE GYM参加朋友女儿五岁的生日PARTY,全场就属他最小, 先开始还扭捏地不肯进去, 后来看到二宝玩的开心就有点心动了. 脱了袜子就开始撒欢了. 平横木, 高低杠,跳马样样都要试, 兴奋地不得了.

生日PARTY的HOST后来叫大家围成一圈做自我介绍. 每个小朋友要通报姓名年龄, 还要表演一项自己的绝技. 大多数小孩都很会翻跟头, 轮到我家三宝时, 他伸出三个指头表明他的年龄, 然后想翻跟头又不会, 旁边的HOST提醒他可以JUMP, 他听懂了, 真的就双腿抬起跳的老高, 动作还挺协调的. 之后的一项项活动三宝都积极参与了, 一点也不比那些大孩子差. 三宝喜欢跳来跳去的.
 


 跟着HOST一起闻歌起舞, 这是他现在的最爱. 他FOLLOW的非常好, 看来前段时间带他去图书馆参加读书活动很有成果, 每次图书活动老师都会伴着音乐带小朋友们跳舞的. 三宝起先只看不动, 后来参与的非常积极.现在已经熟门熟路啦.
 
谁说我个矮, 看我都能够着高低杠啦,说不定我以后也是奥运冠军呢.

今天晚上又带孩子们去看DISNEY ON ICE的表演.三宝在将近两个小时的演出里聚精会神,几乎没怎么动过, 特别是看到他喜欢的狮子王登场后,更是专心.DISNEY ON ICE的表演就是把经典的DISNEY故事串起来,在冰上表演,舞台布景和演员服装都很漂亮的.随便掐了几张.
米老鼠肯定是第一个登场
狮子王的舞台布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