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忙碌的星期六

(2008-11-24 14:01:46) 下一个

11/24/2008

周末总是跟打仗似地紧张忙碌。以上个周末为例:

上午八点起床,吃罢早饭后家里兵分两路,劳工去农贸市场买菜,我带着娃们上中文学校。

九点:大宝二宝上中文课,我带三宝去中国店买东西,准备下个星期的感恩节。

十点半:又带三宝去Sam’s club 买一家人的早餐和其它生活用品。

十一点半:去中文学校接两个大的,直奔室内足球场和劳工会合,大宝今年的室内足球赛季今天正式开始,下午两场比赛。

十二点:送朋友一家去机场。劳工带着二宝三宝看大宝比赛。

一点:返回足球场时恰好大宝的第一场球结束,全家饥肠辘辘的,幸好我买了两盒便当,全家人挤在车里解决了午饭问题。

两点:大宝继续他的第二场足球比赛,我带二宝三宝上武术课。三宝看见哥哥穿武术服,羡慕得不得了,嚷嚷着要穿,我就把大宝的套到他身上,他穿着像个小黄袍,别提有多可爱了。武术课开始照例是我带着三宝在活动室等哥哥。三宝最爱玩拼图,今天还边玩边唱,全然不顾周围还有陌生人。结果旁边的阿姨问他多大后很惊讶他能把那么多首歌的调都唱得那么准。后来带三宝看二宝训练武术,他也手脚痒痒,跟着在后面踢腿伸胳膊。

三点-五点:中文课后班举行才艺表演,二宝他们的武术也是一项。才艺表演最后都演变成钢琴演奏会了,几乎每个小孩子不分男女都会弹钢琴曲,拖到五点多都没完,本来会后有自助餐的,可是我家小子们一天没着家都累得不行,三宝也跟着大人们晃了一天没睡觉,早就烦躁地发脾气了,干脆打道回府。

回到家后,饭都懒得做,幸好有朋友送的三明治,做了个热汤就算把晚餐打发了。热腾腾的汤一下肚,冰凉的四肢立马有了活力,感慨还是家里最温暖舒服啊。  

晚上等孩儿们睡了后,我们终于落得轻松,躺在床上看期待已久的电影Sex and the City 觉得生活总的来说还是很幸福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