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二宝的中文搞笑版

(2008-09-04 21:25:42) 下一个


1/26/2007
二宝在中文学校混了一年有余,平时基本以E文为主,偶尔也能蹦嗒出搞笑中文。

1)每次周末去中文学校前都象在战斗,匆匆忙忙地催促大宝二宝吃饭,收拾书包等等,最后还总是迟到,这天眼看又没指望按时到校了,我边开车边教训坐在后面的两位皮孩儿:你们以后吃饭能不能快点,蹦蹦跳跳地象什么话,吃饭就是吃饭,别搞其他的活动。

话还没说完,就听见后面二宝假着嗓子的怪音:
爱吃萝卜爱吃菜,蹦蹦跳跳真可爱。

2)二宝现在周日早上爱看中央电视台赵叔叔主持的动物世界,可惜和他的足球课有冲突,今天正看的兴起时,被DADDY催促着换鞋换袜子准备去踢球,他一把推开DADDY,小脸急的通红,嚷嚷到:今天大人踢球,小人不踢球。

3)二宝从小到大都把“放屁”说成“打屁股”,一日我闻到屋中有异味,让二宝去看看是不是三宝拉臭臭了,他拱着身子,蹶着屁股鼻子凑到弟弟裤子后面,左探右伸的,不巧三宝这时正好坏坏的放了个烟雾弹,二宝皱起鼻子,咯咯地笑着说:弟弟打屁股啦。

4)二宝是家里有名的磨蹭鬼,吃个早饭能花二三十分钟,两个鸡蛋,一碗燕麦粥,有时再吃半碗面条一快红薯什么的,一样不能落,他老人家倒是挺讲究营养,细嚼慢咽,苦就苦了咱这当车夫的,眼看时间飞逝,本来可以早出门的,现在又成了家里断后的了,我不仅埋怨他到:你可真是个小磨蹭。人家还不干了,据理力争:我不是小磨蹭,你,你才是大磨蹭。

5) 一日正和劳工商讨二宝今年上学的事,说二宝的老师推荐了一个私立学校挺好的,挺适合二宝这类小孩的,二宝在一边听了问”为什么让我上 silly 学校啊?“我们听后晕倒。

6)三宝最近脾气变的很大,一不如意就大喊大叫,我们有时偷偷管他叫闹闹,这天早上三宝又在为不让他碰桌子上的花生发火,二宝跑过去见了就说,弟弟是个小闹闹。爷爷问他那你是什么呀,我,我是小精灵。(还挺会王婆自夸的嘛)

7)自某天看电视剧讨论完洪水后,有次在车上不知为何,洪水又成了热门话题,大宝问洪水会跑到我们州吗,我说夏天老下雨的话,真有可能。二宝这时想了想,问那白水会到我们这儿吗???

8)三宝单名浩字,有时爷爷奶奶爱叫他昵称”浩宝宝“,让俺家二宝一发扬光大就成了”汉堡包“,每天汉堡包长汉堡包短的,不知情的还以为他每天吃多少汉堡包呢?!

9)每天早上照例送二宝上幼儿园,路上经过周围的小区时,总能碰上不上班溜狗的。这天早上二宝看着路边的大狗,突然发出感慨说弟弟就是一只狗。然后又赶快改口说弟弟是狗年BORN的,哥哥是龙,我是马。瞧这中英结合的洋腔,不懂双语的准摸不着头脑。

10)
一日,二宝在看西游记,突然感慨地说怎么西游记里面还说英文啊,不会吧,怎么可能呢? 二宝说你听那个唐僧说的了吗:I,me to,。。full.(阿弥陀佛) I don't know what that meant.这,都哪跟哪啊。

11)自从咱光荣当上家里小子们的车夫后,连车上听歌的权利也给剥夺了,整天不是听那些中文儿歌就是听他们喜欢的英文歌曲,咱只能见缝插针的偶尔听听中意的流行歌曲。这日下午,从幼儿园接回二宝,他的屁股刚落座,就开始颐指气使了。”我要听迪思科!”俺当下没反映过来,这二少爷的口味有点变化啊,往常最喜欢听慢悠悠的中英文流行歌曲了,今天怎么要听快节奏的了,俺当下搜索到收音机的音乐摇滚台,“NO,it's not 迪思科." what?这么快的还不行?那,那听俺最受不了的说唱RAP?俺又赶快找到那个台。”NO,Mami, I want 迪思科".二少爷声音提高了八度。咱这做小车夫的手心立马有点出汗。突然,俺突然醒悟过来,人家小祖宗要听的是“DISC”,是CD而不是RADIO!这双语环境有时也有阴差阳错的时候啊。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