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三宝的睡姿

(2008-09-21 21:26:23) 下一个

9/13/2007 

每回看三宝趴在床上睡觉就想笑,千姿百态, “丑态百出, 可是小人睡的那个香那个甜啊, 让你不由得悄然站立在他的床边仔细注视他, 久久不愿离开.

标准青蛙式- 你说那么大的一张床,他小人家却缩成一团, 拱着屁股,蜷起双腿,两只胳膊惬意地往前伸着,有点像我做PILOT 里面CHILD放松的姿势,不过最象小青蛙趴在那休息. 时间一长,我都替他的双腿抱屈, 这么拱着能不酸麻吗?

四脚朝天式 这是三宝最惬意的睡姿, 四肢舒舒服服地舒展开来, 占据了大床的三分之二,小人面朝上,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他密密的眼睫毛, 安安静静地躺在他白晰的脸上, 听着他均匀的呼吸声, 也是一种享受呢.

侧卧式 三宝有时翻身就又呈侧卧式,一只胳膊叠在另一胳膊上面, 两腿也交叉着, 露出胖乎乎的肉肉来.这时最爱看三宝的小脚丫, 虽说三宝是大手大脚,可跟大人的一比, 又显得特精致特小巧玲珑了.

四脚伏卧式 三宝的最爱. 三宝还是婴儿时特担心他会窒息, 但小人长大后还是喜欢这样睡,头歪在一边, 有时口水都顺势流下来了.

三宝睡觉其实是家里的老大难, 每天都要哄个二三十分钟才能睡熟.可那天和带他的婆婆聊起来, 差点跌掉我的眼镜”. 话说三宝在保母家无需特别待遇,吃过午饭,洗手擦嘴稍微休息后, 婆婆一声令下上床睡觉喽.”小孩子们就争先恐后地爬上楼梯,三宝往往冲在前面爬到床上, 找好自己的位置就躺下,也不闹也不吵. 三宝在辗转反侧多次后就能自己睡着了, 根本不需要人家给他抓痒. 我听得简直目瞪口呆, ,,家里家外的表现也太大相径庭了吧?! 婆婆说以后录好像后给我看,让我见识一下三宝自己睡觉的场面. , 这小人就会在家里欺负我们做父母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