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三宝上幼儿园(2)

(2008-09-09 21:27:40) 下一个

三宝上幼儿园(2

9/09/2008

三宝今天早上吃完奶后非常认真地跟我说:妈妈,我要去婆婆家,不要幼儿园。还说了好几遍。昨天GGPP上午抽空去幼儿园探望了三宝,本来没想叫他看见的,可还是被眼尖的三宝瞅见了,象见到救命恩人似的,马上要爬栏杆越狱,后来被制止住了又号淘大哭。三宝在GGPP家呆了一年三个月,好吃好睡的,跟GG玩的特别好,简直被宠坏了,每天午睡后都是GG背他下楼。现在去幼儿园后可就没有这种自由自在的好日子啦。

 

我连哄带骗地把三宝领进了幼儿园大楼,他走在过道上都好好的,结果一推他的教室门他就明白了,咧了一下嘴就往外跑,小跑还挺快,好不容易把他捉回教室后,他又开始大嚎,他的老师把他紧紧抱住,我知趣地离开了。

 

中午打电话给老师,似乎老师对他的评价还不错,开始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了。跟着大家唱歌跳舞,中午居然还自己去拉了臭臭。老师觉得他会很快适应的。但愿如此。

 

晚上接回家后,三宝的话特别多,老让我给他讲故事,还自己唱了好几遍ABC歌和两只老虎,中英文发音都不错。看来白天在幼儿园多半是哑巴,给憋坏了,回家里练嗓子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