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喧宾夺主

(2008-07-13 21:48:25) 下一个


7/12/2008

二宝还上学的前几个星期,他有个叫DAVID的同学天天来电话找他玩,无奈二宝这个夏天几乎每天都要游泳,平时没空,终于在某个周末腾出时间让DAVID上我们家来玩。

DAVID的父母是瑞典人,他在美国出生长大,人高体壮,让我很难相信他和二宝是好朋友。二宝在班里最小,平时含而不露,不太爱讲话,难得还有人找上门来跟他玩。二宝毕竟还小,待人接物上比较稚嫩,客人来了他也不好好招待一下,还自个闷头玩POKEMON,或者干脆打开电视看动画片。想到人家要在俺们家看几个钟头电视,我的头就大了。赶快哄二宝上楼带DAVID玩点别的,二宝颇为不情愿地答应了。没想到一直是COUCH POTATO的三宝此时也不看电视了,乐颠颠地跑上楼跟他们玩去了。

我一直在做晚饭,没空管他们,就听见上面欢歌笑语,属三宝的嗓门大。二宝不一会又下楼看电视,就剩下三宝和DAVID在楼上玩。等叫他们吃饭时,两个人还恋恋不舍,不肯下来。吃晚饭时,俺家三宝终于老老实实地做在座位上,又拿出了他惯用的好客伎俩,帮人夹菜,因为离DAVID坐的近,他的筷子自然伸向DAVID的饭碗,还友好地冲人笑笑,这个小鬼头,倒是一点也不怕生。俺家二宝说话特有意思,给DAVID介绍完中国菜后,自豪地说“我们吃的都是HEALTHY FOOD”。

DAVID是头一回吃中国菜,我因为没想到他会来家吃饭,所以根本没搞特殊化,原汁原味的中国菜,DAVID还算不错,每样都尝了一点,居然很喜欢凉伴海带丝,吃完饭后,他问我有甜点吗,可惜我们家吃的太健康了,既没DISSERT也没ICE CREAM,只好让他吃了几块西瓜。:-)

晚饭过后,DAVID又要求上楼玩。这回是三宝陪他在BONUS ROOM踢球,两个人玩的不易乐乎,一直玩到DAVID的妈妈来接他为止。三宝还恋恋不舍地跟人家BYEBYE。赶情我们家三宝这次当主人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