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还没READY

(2008-04-27 21:13:06) 下一个

4/26/2008

从中国回来后, 就张罗着给三宝找个幼儿园, 因为觉得他现在求知欲很强, 另外也该加强纪律和集体观念的训练了. 打了几个幼儿园的电话, 其中有个四星级的说如果小孩不带尿布(POTTY TRAINING)的话, 就可以进稍微大点的孩子的班, 和两岁小班每月有一百五十刀的差距, 听起来真的很诱惑人啊. 要知道小孩子的一个月的入托费基本上相当于一个月的房贷.回家跟劳工说后立马着手对三宝进行POTTY TRAINING.

三宝摘掉挂在身上近两年的尿包后, 自己也显得很轻松, 特别是再穿上哥哥的小内裤时, 更是得意得不得了. 嘴里总是唠叨着不要尿包包,不要尿包包”. 那天晚上似乎一切进行得很顺利, 每次让三宝尿尿时, 他都很合作, 让我们不由得对未来充满了憧憬, 特别是每月能省150刀的喜悦.

 

第二天从保母家接回来后就解放了三宝, 他高兴得不得了, 光着PG在家里裸奔了好几圈. 吃完饭后全家去附近的公园玩, 劳工踢球, 大宝二宝玩篮球, 我带着三宝去PLAYGROUND. 三宝玩的很开心, 跑上跑下的不亦乐乎, 我嘱咐他要想PP的时候一定要跟妈妈说. 等过了一会, 玩的早就忘乎所以的三宝突然跑到我的身边说PP, 我一看他的裤子下面在滴水, 索性还尿的不多, 赶快把他的裤裤脱了让他PP, 站了一会他说不PP. 小家伙又热火朝天地投入了新的一轮玩耍中.

 

直到天快黑了, 他跑到我这来说了声臭臭”, 我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一闻果然事情不妙, 这小子犯了个大案,内裤是甭想要了.敢情他什么都明白, 就是先斩后奏, 到头来还是白搭啊. 看来他还没READY, 还要再等等. 省银子的事以后再说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