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TERRIBLE TWO之似水柔情篇

(2008-03-17 21:18:25) 下一个

TERRIBLE TWO之似水柔情篇

3/17/2008

星期一的早上总是手忙脚乱的, 早上起的还没有大宝早,匆匆吃过早饭后, 我一边催三宝找鞋一边去书房拿包.

 

妈妈,妈妈,包包.” 这时候听到三宝奶声奶气的叫声,定睛一看, 小人费力地提着我的午餐包走过来, , 真是个贴心的小棉袄.他要不帮我拿说不定我又忘记了呢, 这种事已经发生好几回了. 出门到车库穿鞋时, 三宝也指着我的鞋叫我穿好. 这小东西, 跟大宝很象, 属于心细特爱管事的那种.

 

开车送完大宝二宝上学后, 再送三宝, 小人一路唱着歌, 心情无比的好. 等到了保母家要说再见后, 他突然变得沉默寡言了, 直到提醒才依依不舍地说了声再见”, 眼睛却一直往我这边瞟. 我心里突然有些不舍了, 有股温热的暖慢慢地流着, 后来到了公司才发现一路上都在听三宝的儿童歌曲”,脑子里的旋律全是王老先生有块地, 拔罗卜,小兔子乖乖.”.

 

晚上三宝回家后, 直奔在厨房当厨娘的我, 给了我BIG HUG, 看见我穿围裙就不高兴, 拼命想解开围裙的结, 让我和他一起玩. 吃饭的时候特意把他碗里的一口饭放到我的碗里. 又跟我玩起了过家家.”

 

饭后和三宝手牵手散步, 小人又照例跟我嘟囔好多,走到一半突然说什么也不挪窝了, 两只手扒着我的胳膊让我抱. 抱起沉沉的三宝后, 他好象如释重负地把头靠在我的肩膀上, 温热的小身子紧贴着我, 我也不由得抱紧了他, 虽说他现在起码有三十三磅的说. 现在不抱以后想抱人家都不让抱了呢. 我的小三宝就是这样的似水柔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