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十一块糖

(2008-03-13 21:30:16) 下一个

1/02/2006

大宝由于过节前提前一天休假,他的老师今天重返学校时补上了给他的那份礼物,其中包括若干块糖,不知他在学校消灭了多少糖,反正回家时见糖都不再感冒了,手里把玩着那些糖,奶奶问他分给别人吃吗,他仔细数了数,做了如下分配:

二宝四岁,给 4 块; // 第一想到自己的跟屁虫,还算合理

DADDY 最好,给三快; // 哎,儿子还是跟爹亲

妈妈给两快; // 整天做牛做马的,三陪(陪吃,陪睡,陪学)还是不如一陪(陪玩)?

小宝和奶奶各一块。 // 没忘还没长全牙的,也算不错

没有爷爷的份啊?爷爷不在,而且爷爷不爱吃糖。瞧这糖分的,虽不平均,倒也皆大欢喜。

I only have boyfriend

临睡前,大宝二宝各施招数,比赛跟我说话,往往这个话音还未落,那边又召唤着要跟我说事了,我的耳朵都快被两个吵包塞满了。 

“妈妈,我喜欢MAYA MACGILL。”二宝突然蹦出了一句话。我还没听说过二宝班上有女孩叫MAYA的,正想问他时,大宝在旁边坏笑到: 

“我知道那是你的GIRLFRIEND。” 

我是第一次听大宝谈起GIRLFRIEND,心里一紧,忙问谁是MAYA啊,二宝这下嘴巴倒闭紧不肯多说了,大宝说了半天也没说清楚那个MAYA是哪个,我一着急,忙问大宝你有GIRLFRIEND吗,大宝顿了顿,自豪的说“I don't have girlfriend,I only have boyfriend." 那不叫BOYFRIEND,那叫FRIEND,我赶紧纠正他,”No, he's my best boyfriend. His name is Zach." 好在我了解这个ZACH,和他一个幼儿园里蹦嗒出来的,知根知底,咱心中的石头才落了地。boyfriendboyfriend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