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小橄榄球迷

(2008-03-13 21:23:07) 下一个

11/20/2006

今天到幼儿园接二宝, 走进他的教室时, 正好碰到二宝的老师在和他聊球赛呢.他的老师告诉我, 今天上午他们讨论周末大学橄榄球队比赛时, 她一下忘了分数, 是二宝在旁边提醒她的, 他们两个还都是州职业橄榄球队的球迷, 她有事没看上周末的比赛, 二宝就告诉她比赛结果, 她很得意居然能在自己的学生当中找到知音. 说起这二宝来, 可真算是不折不扣的小球迷, 回家的路上跟我说他想去Oklahoma state, 为什么呀? 跑那鬼地方干吗啊? 我第一个反映是若干年前发生在Oklahoma的政府大楼爆炸事件. “I can watch football game over there, their team is very good.”  我对橄榄球一窍不通, 隐约记得那儿的大学橄榄球好象还行.

这二宝不管是职业还是大学联赛, 只要是橄榄球, 他照单全收, 而且看哪个队赢了, 他就吵吵着要上那个大学, 前阵子可想上NOTRE DAME, 现在的选择是Ohio State, 这些天连吃饭的主要话题也是围着这小小的橄榄球转. 昨天吃晚饭, 奶奶做了湖南的家乡菜-干豆角炒肉, 他爱吃的不得了, 指着盘里的菜冲我说我要TO,我要TO”. 搞的我莫名其妙的, 问他什么是TO , 他说就是DALLAS COWBOYS 那个good receiver –TO, 问了劳工才晓得 TO 的全名是Terrell Owens – 是二宝现在的偶像. 真是不得了, 还有把偶像划做菜肴吃到肚里的?

每天吃过饭后不久, 大宝和二宝就到楼上练橄榄球去了, 嘿嘿, 别小看这两个人的橄榄球赛, 一个进攻, 一个防守, 打的有声有势的,嘴里还不停念叨着专业数语- incomplete, interception, touch down… 二宝个子小, 每次都看他吃亏, 被哥哥压在身下, 大比分落后, 可是他依然笑眯眯的, 全力以赴, 认真的做好每个动作. 前两天劳工给他们俩买了个新的橄榄球,二宝喜欢得是爱不释手,今天连睡觉都把球放在他的被窝里。,  瞅他这身架子骨, 是不可能进校队打橄榄球的, 就权且做个忠实的球迷过过球瘾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