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想哪说哪]糊涂妈妈

(2008-03-13 21:19:03) 下一个

10/26/2006

            今天起床晚了, 匆匆忙忙吃完早饭就拽着二宝上车了, 在车上想着今天上班要干的事, 还有家中大大小小的操心事, 没有心情和二宝聊天, 快到二宝幼儿园门口时, 二宝突然发话了妈妈, 你忘了给我带自行车了, today is bike parade”. 我这时才忽然想起昨天接二宝时, 他的老师还特意提醒我第二天的bike parade,因为我以前就有忘带自行车的光荣历史, ,现在是没时间回家取了, 我只好硬着头皮带二宝进幼儿园, 幼儿园门口已经陈列了各种各样漂亮的自行车, 看着真不是滋味, 等红着脸向二宝的老师说明情况后, 他的老师宽厚地笑了笑, 连说没事没事, 我们会安排给二宝一辆自行车的. 我这心里的小鼓却一直在敲, 最近怎么越来越糊涂呢? 前几天去图书馆还书, 风风火火地跑到那才发现要还的书根本没带来, 落在了家里. L 有次在单位的食堂买饭, 人家问我的职位号码, 我当时一心想着回办公室要给一同事打电话, 所以随口蹦出了同事的电话号码, 收银员诧异地看了看我, 我这时候才明白这都哪跟哪啊, 兴亏我是老面孔, 这收银员还认识我, 要不然还以为我冒充别人的职位号码呢. L ,岁月不饶人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