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Inside and Outside

(2008-02-28 21:48:09) 下一个

7/30/2006

二宝这些天突然对 PUZZEL 产生了兴趣 , 原来只搭简单的 , 最近开始挑战复杂的啦 . 昨天和哥哥玩 100PICECE PUZZLE, 因为哥哥手快 , 绝大多数都是大宝搭的 , 他在一边属于喝彩助威的那种 , 今天吃过中饭 , 趁哥哥跑到邻居家玩的时候 , 他一个人遛到书房自行其乐 , 过了好一会儿 , 不见他人影 , 我就悄悄看他在书房干啥呢 , 见他把昨天那 PUZZLE 拆了重搭 , 已经把外围搭好了 . 这小子有时还缺乏耐心 , 不时需要别人在旁边鼓励他 . 我于是不失时机地夸他做的不错 . 他也满有信心的说 “ I’ve done outside

and will do inside.” 在我的鼓励兼帮助下 , 二宝终于独立地把 100PIECE PUZZLE 搭完了 . 这可是个不小的进步 . 因为我和劳工都觉得二宝虽然聪明 , 但动手能力欠缺 , 总是依赖别人 , 对难活有点萎缩不前 , 老要哥哥帮忙 , 大概老二都有这坏毛病 , 今天总算有点进步啦 . 再努力啊 , 二宝 !

下午鬼使神差地想包饺子 , 自己赶皮攉馅的那种 , 估计有 ** 年没干过了 . 二宝凑过来问我干什么呢 . 我告诉他什么是饺子馅 , 什么是饺子皮 , 他眼睛一眨 , 自信满满地说 ”

我知道 , 饺子馅 INSIDE, 饺子皮 OUTSIDE.” 我晕 ! 别说这小子解释得简单又清楚啊。

看看我做的姜豆蒸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