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救妈妈 7/12/2006

(2008-02-28 21:44:27) 下一个

又是睡觉的时间了,二宝还赖在大宝的床上不走,口口声声说好喜欢哥哥的床。当时布置床铺时就怕他们会比来比去的,所以不偏不倚一个样儿,怎么还是别人的好呢?“哥哥的床上有恐龙的画。”原来如此,大宝把他在幼儿园画的一幅巨型恐龙画贴在床边。此外,大宝的床边帖满了各式各样他的大作,蛇,狗,猫,鸟,鲨鱼,乌龟等等,家里都能开动物园啦。 “行啦行啦,恐龙也得睡觉啊。”我不耐烦的催他俩,每天只有把他俩哄睡着后我才能有自己的自由时间。可惜这俩宝不是能吃能睡得的主儿,每天都磨磨蹭蹭地熬到十点钟才躺下。这会儿他俩还在兴致勃勃地讨论那幅恐龙画,又在把他们的朋友按恐龙的顺序编号。

“妈妈,你跑的太慢,被T-rex fallen down and swallow .” 大宝很不高兴我催他,就用了这个狠招。我前阵子变成恐龙,这会儿又被恐龙吃掉啦,这当妈的够惨的。“那你们俩就袖手旁观,也不知道救妈妈。”我心里不免有些辛酸。

we’ll send you to the hospital and get the doctor to help you. You’ll be fine.”

“But I am dead, I am gone, you will never see MOM any more!”

“No, you won’t. We will ask the best doctor.”  看来他们对死亡还没有概念,以为医生可以治好所有的病人。一会儿大宝看了看他床边的鲨鱼画,像想起了什末似的,说“I know how to save you if you are fallen into Shark’s belly.”

“How?”

 “I will put salt onto Shark’s eyes and noses so he can not open his eyes.  He will have a big big  A---T(喷嚏) and you will get out of his belly then!”  我眼睛一亮,这招倒是绝妙,这小子还蛮聪明的嘛。

“Good job. Where did you learn it?”

“Tom and Jerry.”  唉,我又变成那个倒霉蛋儿猫Tom 啦。郁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