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挂历先生 6/22/2006

(2008-02-21 21:41:44) 下一个

 挂历先生 6/22/2006
二宝前两天得了个宝贝玩艺儿,爱不释手,到哪都带着它
,昨天出去散步也要拿着,被我劝了半天才放回去。什末东东这末宝贝啊- 一个小小的旧挂历。

原来二宝最近突然对每个人的生日感兴趣,每天都要指着自家的挂历唠叨半天,还经常冷不丁的提醒我们他的生日快到了,其实还有俩个多月呢。看他对自己的生日这末刻骨铭心,我跟劳工私下里合计着这次是肯定得花银子给他办birthday party了。他把家里人的生日问了个遍,有次听我说弟弟快四个月了,他赶紧问弟弟的生日是什末时候。我故意卖关子说现在是六月份,弟弟四个月,你说弟弟几月份生的啊?六减四等于多少啊。他猜了几个数不对变摇头说他不知道。恰好桌子上有几个baby carrots, 我便拿了六个放在他面前,说你有六个carrots,妈妈拿走四个,还剩几个啊?二宝眼睛一眨马上说“两个”, 之后我告诉他弟弟出生的月份February后,他记得很牢,也顺带会了点数学减法。这倒是一举两得啊。

他在幼儿园里也把他们班的小朋友的生日问了一圈,有天居然把十几个小朋友和他们老师的生日说出来,他的老师就顺势送了他一本旧挂历以资鼓励。这下可好,他是吃饭抱着,睡前捧着,坐车捎着,到哪都带着这本小挂历。真是不折不扣变成了calendar man.这不今天早上在去幼儿园的路上,又拿着挂历总结了,都有谁谁的生日在八月份,哥哥的同学是什末时候生的。他居然还记得他大姨妈的生日,那是我前些日子随口说的,真是言者无意听者有心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