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恐龙妈妈 6/18/2006

(2008-02-21 21:40:24) 下一个

恐龙妈妈  6/18/2006
刚才趁劳工管三宝时 , 悄悄溜上楼看那俩宝在干啥 . 远远的就听见磁带里的录音声 . 自从从图书馆借了这种书配磁带的玩艺儿后 , 他俩睡前基本上 就听这些东东了 , 省掉懒爸懒妈不少嘴舌 . 俺竖耳一听 , 怎么又是恐龙啊 . 他俩最近迷上了恐龙 , 二宝自不用说 , 从小对恐龙感兴趣 , 最爱去 science museum, 因为那有一副巨大的恐龙标本 , 还可以用硬币刻恐龙 . 二宝能如数家珍的把各种恐龙的名称说对 , 对俺这笨嘴拙舌的妈来说那些名称向 spelling bee 一样的难 . 俺通常记得这个忘了那个 , 不看单词发不出声来 , 常让二宝提醒 . 大宝近来忽然也对恐龙感冒起来 , 近些日子的画由 Thomas train 变成了 Dinosaur. 今天照着孔龙书画了好几小时 , 最后画三角龙时碰到了麻烦 . “It’s too hard to draw those horns, I messed up.” 他有些沮丧得涂掉又重来 . 现在睡觉前他俩又在听恐龙 , 讨论哪个恐龙酷 . 俺不耐烦的打断他们催他们睡觉 . “ok, but don’t forget to hug and kiss.” 他们终于妥协 . 我蹑手蹑脚的走向二宝 , 刚要吻他时 , 二宝忽然说 ”You look like a dinosaur, 妈妈 .” “Yep.” 大宝也附和道 .
“What kind of dinosaur? 吃肉的还是吃草的 ?" 俺有点吃惊, 俺也变成恐龙啦.
 “ 吃草的 ”
” 因为妈妈比较慈祥 ?”” 嗯 ”(这还差不多)
"那你们是什么呀?"
"我是T-rex."大宝马上跳起来说,
"我是triceratops", 二宝也不甘示弱. hehe, 俺家恐龙泛滥成灾了.
过了一会儿,二宝突然紧紧的抱着我说:" 我不要你是恐龙 , 我要你还是妈妈 .” “ 好 , 好 .” 俺也不由得紧紧抱着他小小的身体 , 俺当然还是做回妈妈好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