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TERRIBLE TWO 之信手涂鸦篇

(2008-01-15 20:16:30) 下一个

1/15/2008

 

TERRIBLE TWO! TERRIBLE TWO! 俺算是深刻领教了TERRIBLE TWO. 别的不说, 就说家里门口迎宾的那面墙吧, 自大宝两岁左右信手涂鸭后, 再惨遭后来二宝的轻描淡写, 好不容易熬到两位大侠长大懂事, 不再骚扰人家后, 现在又惨被家里第三个小魔头蹂躏, 而且是大手笔的说. 那长长的花花绿绿的水笔道子啊, 每一道都划在了俺的心口上, 心如刀割.

 

今天晚上陪三宝玩,小人走到那面色彩斑斓的墙前, 抚摸着自己的杰作露出微笑, 看来这小子还挺得意自己的作品呢.

 

妈妈, 画画,画画.. //, 还知道画画啊?

谁画的?

三宝. //还挺有自知之明.

你这样做是不对的, 知道吗?

知道. //, 还算有脑子.

 

可惜两岁小毛孩的短期记忆为零. 过了一会儿, 突然发现身边的三宝不见了踪影, 仔细一找发现他小人家正拿着一支笔在伤痕累累的墙上跃跃欲试呢, 我这个气啊, 刚教训完怎么又不长记性啊, 我气冲冲地一把夺过他的作案工具, 声色俱厉地又跟他说了一遍纪律, 三宝边怯怯地看着我边往后退, 一直退到楼下的洗漱间, 然后关上门来. 这个洗漱间一般也是他平时干坏事罚TIME OUT的地方, 小人心理倒是什么都明白, 可惜就是知错还错.

 

过了三十秒钟, 我叫小人出来, 他倔强地说了声NO, 还闷在小黑屋里面躲着不见我. 我也懒得搭理他. 过了一会儿, 听见后面有声响, 俺家三宝正拿着一截卫生纸在墙上使劲擦呢, 看见我发现了, 又是给妈妈一个羞怯的笑,转身跑掉了.

 

  , TERRIBLE TWO, 让我欢喜让我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