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理小说系列

在你的世界里生活,在我的世界里犯罪。每个人脑袋深处都有一个不可琢磨的罪恶。 我把它写下来,你呢?
正文

嗥逍遁(原创)2

(2013-04-24 20:00:31) 下一个
就在魔萨王被拖的已经毫无尊严,垂头丧气的时候,那个年轻人突然吼了一声,玩够
了,该回家了。右手一丢,在魔萨王身体离地瞬间,又加上了一脚,魔萨王像个被
丢了的破口袋一般,直直的朝河里飞去。

要是魔萨王心里有准备,决不会被人丢出去还加上一脚。不过就在空中飞的片刻,
魔萨王身上真气回转,喉咙也被真力冲开,大吼了一声,啊。声音只上云霄,也像
是股旋风般吹过草皮,掠过树林。

刚才那些看热闹的看魔萨王又活了过来,早就吓的如鸟兽散。

不过魔萨王还是晚了一步,虽然他轻功算是独步武林的人物,但是还是扑通一身栽
进河里,而且是仰面躺进了河里,浑身上下湿透,头上滴答还掉着水。

魔萨王如风筝一般轻飘飘的从水里落在了岸上,眼睛再寻拿年轻人,只看到百步以
外有个蹦蹦跳跳的人,正是刚才戏弄了自己的年轻人,大叫一声,有种的别跑,让
你爷爷来看看你有几个脑袋。

话音刚落,魔萨王快的如鬼魅一般像年轻人追去。年轻人看来轻功十分之差,甚至
连一个二流高手都不如,跑的倒是煞是好看,蹦蹦跳跳的。俩人眼看距离越来越近。


魔萨王心里一阵窃喜,心想,看我怎么炮制你,今天。

年轻人似乎也感觉到魔萨王就到了,睁着双大眼睛回头看,嘴里不停地说,糟了,
魔萨鬼追上来了。

眼看俩人就剩了一步,魔萨王已经摸到了贴身的鬼门镖,刚才因为是贴身的,没被
这个年轻人搜出来。他一口气摸出了十几把,尽数向年轻人身上丢去。

俩人已经几乎是伸手可触的距离,魔萨王使出了这许多暗器,这年轻人是必死无疑。


突然,年轻人脚步一停,扭身两膝着地,面对面着魔萨王,嘻嘻一笑。
魔萨王没想到这个变故,也是一惊,两腿却收不住,直直向年轻人撞去。年轻人突
然身体一弓,居然从魔萨王两腿间钻了过去。

那些鬼门镖却毫不含糊的扑扑扑都射到了年轻人的身上。

年轻人连哼的机会都没有,就倒在了地上,一动不也动。

魔萨王扭头看到年轻人直挺挺倒在地上,自言自语道,便宜了你这小子,死的如此
干脆。

当然,魔萨王心头之恨还没解,走上前去,说,我要扒去你的衣服,砍去你的头颅,
拿回去做放在我门口当阶梯。

不过,魔萨王觉察到,刚才的鬼门镖虽然尽数都打在了年轻人身上,他却一滴血都
没有。衣服上打出的破洞倒是很明显。

这个人有点古怪,听说练阴尸功之人血液不能流动,每天非得找活人或者野兽的血
液服下,方可延续性命。莫非,这人身上血液已经不能流动,所以我飞镖打到之处,
想到这里,魔萨王不禁又想,如果此人身体内无血液,我飞镖是否能伤他性命。

想到这里,魔萨王似乎觉察到什么,身体往后跳起。不过,一切都太晚了。

年轻人身体突然好似气球一般鼓起来,射在身上的飞镖都弹了出来,十有七八都朝
魔萨王射来。

魔萨王轻功再好,拿里躲的过这许多镖,又是如此近的距离,毫无防备之下。扑扑
扑几个飞镖打到了魔萨王身体里。

魔萨王身上的袍子已经浸出了血迹。他忍住痛,施展开轻功迅速飞出去二十几步远,
身上的伤口疼痛难忍,已经中了自己的镖上的毒。

魔萨王取出解药服下。心理恨恨的想,这个年轻人有点古怪,看来我报仇来日方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