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理小说系列

在你的世界里生活,在我的世界里犯罪。每个人脑袋深处都有一个不可琢磨的罪恶。 我把它写下来,你呢?
正文

大概读了一下那个灭门惨案,基本推测如内

(2014-02-05 23:33:30) 下一个
春节前被干掉,两种可能,一种是中国人所为,讲究今年事情今年了结,一种是可能凶手只是随机发现那天他们全家都在家,所以那天作案。后者比较靠谱。有人说是熟睡中被干掉的。这不符合四人死在不同房间的细节。我比较倾向于,凶手认识被害人一家,所以先通知来谈事情,然后跟事主在一个房间谈事情,另外一个大人在另外一个房间,同时另外一名枪手从后门进入,同时干掉另外一名大人。然后小孩也被杀害。抢劫可能性不大,因为没必要杀人,华人一般反抗力不大。动机明显是黑帮行刑,一般能用到消音器的,一定是比较高级的枪手,而且枪击头部。男主人有正当职业,不太像是能牵扯到黑帮的,女的职业比较铭感,运输行业。这就跟毒品扯上了关系。我比较倾向于,女的跟毒品有瓜葛,得罪了毒品贩子。一般单纯拒绝运输毒品,不会遭到如此待遇,恐吓较多。我觉得是坏了黑帮的规矩,遭到了报复。女的没美国文凭,所以为了赚钱铤而走险。这案子是金钱纠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