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理小说系列

在你的世界里生活,在我的世界里犯罪。每个人脑袋深处都有一个不可琢磨的罪恶。 我把它写下来,你呢?
正文

说说打架呀

(2013-07-25 12:48:26) 下一个
山西混混,在北方人来说,算怂的。一般是看碟子下菜。看到真打的,跑的比较多。

记得以前我哥去录像厅,一帮混混,大概十几个,占了整整一排的座位,或躺或卧
的,旁边的人敢怒不敢言。这时,进来四个人,估计喝酒了。其中一个就跟边上一
个混混说,能不能里面坐坐,我们四个人能坐进来。因为座位已经满了。其中一个
混混就站起来,骂了一句,然后十几个都站了起来,意思是我们人多,你要怎样。
四个人中的一个,默默的没说话,走到录像厅卖杂货的地方,提了一瓶啤酒,回来,
二话不说,朝那个骂的混混脑袋上就是一下,啤酒瓶子碎了一地,当时那个混混就
晕了,嘴里还叫喊着,你们别走,我叫人去,没走到门口就倒那儿了。剩下的混混
吓得跑了个干净。要说北京人,那又比山西的厉害点儿。我们这边以前有些铁三局
的,都是北京人,说话跟播音员似的,听着就不像我们山西土话那么狠,但是动手
起来,那是真玩意儿往上砸。记得以前我一哥们打架,叫了一个铁三局北京人,几
个人去了打算就是踹几脚锤几下的,那北京哥们,抄一板砖儿就拍上去了。山西人
打架不是那么打的。以前知道的几个北京人在山西,那也是没人敢惹的,都是动家
伙的。要和东北人比,北京人又差点儿。东北人是喜欢捅人有名的,几句话不合,
拿出刀子就捅,完了就跑。北京人找板砖的空儿,估计已经倒地不支了。要说最狠
的,还是新疆人。以前太原的新疆人抢地盘,新疆人跟新疆人干仗,那是真刀真枪
的干呀。当时我一个表哥在现场看热闹,完了回来说,那跟打仗一样呀。地点是一
个教堂还是清真寺。两帮新疆人约好了的。其中一个带头的大胡子,开着三轮摩托
车直接就把门撞飞了。然后两帮人在里面撕杀。那是土枪都上了,听说还有自制手
雷。反正看热闹的人也不敢走近了看,都是隔开好几条街的看,里面那不是撕杀声,
是爆炸声,销烟滚滚呀。警察都不敢靠近,都是躲起来等完事后来收拾现场。时间
不是很长,大概四十分钟完毕,抬出了五具尸体,那个带头冲锋的大胡子已经壮烈。
受伤的不计其数,血溅的满地都是。太原混混当时看完,屁股都凉了,吓的赶紧走,
以后见了新疆人,都是绕开了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