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理小说系列

在你的世界里生活,在我的世界里犯罪。每个人脑袋深处都有一个不可琢磨的罪恶。 我把它写下来,你呢?
正文

御女真精之比较高

(2011-08-26 19:32:15) 下一个

御女真精之比较高


    话说比较高胯下白马男,其实名叫三饱,广西人氏。自幼家贫,读书不多。年过十


八,便只身一人到广东谋生活。怎知道进了一家车衣厂,周围全是如狼似虎的女工。


就在一个风高夜黑的夜晚,三饱被不知多少个妇女按在床上,失去了宝贵的童子之


身。三饱欲苦无泪,欲告无门,那还是个比较单纯的年代,这种事情怎么启齿呀!


后来三饱就破罐子破摔,干脆被多个妇女养起来,也不干活,每天就干几次那档子


事情,然后少爷般饭来张口,衣来伸手。


  再后来,三饱干脆就下海干起了这行当,岁月如梭,也快十载了。


 


  在说,比较高这虎狼年龄,三饱哪受的了,十分钟不到,已经虚汗如雨,连声叫苦。


 


  窗外,一个影子正盯着这对激战到忘我的男女。这个人,正是比较高的邻居,用户。


用户三十过半,还是光棍一个。平时也是道貌岸然,一脸大义凛然的书生气。但是


私下里,却十分渴望女人。毕竟还是个男人呀,怎受的了这比较高地震般的摇摆,早


就从楼下的屋子里,爬上了比较高的二楼的阳台,听着里面的动静,下面早就硬的


如铁一般,顶在窗户上,差点就要破窗而入了。


  里面的三饱可没有在享受着雨水之欢,多亏来的时候吃了小蓝药丸,脸上虽说千百


个不愿意,下面还是挺着,否则这钱可收不到了。要说三饱干的这行当,收入本该不


错。但是,三饱因为身体虚弱,一个月也干不了几天,加上这行又要出入都有些行


头,所以挣不上几个钱。


 


  三饱绝望中,头向窗外那边扭去。比较高脸上的表情让他又想起了失去童贞的那个


夜晚。这时候,用户那双渴望女人的眼睛正往里瞅,俩人四目相交。


  三饱当然也看到了用户那高高撅起的党部。


  三饱突然心生一个主意。


  屋子里很暗。三饱突然喊到:停,停,高高姐,停。


  比较高正在兴致处,哪肯停下来,气喘吁吁的说:你是想喊,不要停,不要停吧,


看你欲仙欲死的样子。


  三饱暗自想,是真的想死。嘴上当然柔情似水的说,高姐,高姐,你身上的汗掉在


我身上,实在令我不舒服,你知道我最害怕出汗。


  比较高停了,说,你就是干这行的,怎么还这么多讲究?


三饱说,我们干这行的也不是机器人,男人一走神,下面就不行了,你也是知道的。


  比较高不愿意了,说,当然不行。我花钱了,你就得服务,我正在兴致上,你怎么


能走呢。


  "没走,没走。"三饱赔笑说,"就是麻烦你去冲个凉,回来咱们继续云雨一番。


  比较高气呼呼的从三饱身上下来,说:这冲凉的时间怎么算?


  三饱说"当然不算,当然不算,而且还要多加个十五分钟,当做赔偿。"


  "这还差不多,"比较高抿嘴一笑,说,我看你是跟我弄上瘾了吧。


  三饱连说:是是,是,真过瘾。真过瘾。


 


  比较高扭着屁股去洗澡了。


  三饱颤颤巍巍的站起来,一个箭步冲到了窗户前,猛的把窗户打开。


  用户要跑来不及了。而且党部正硬着,跑也跑不快。


  "哥们,看你半天了,怎么样,顶不住了吧。"三饱大量用户。


  "你说什么呢,我就是路过,听见里面有响声,过来看看。"用户说完就脸一红,自


  己正在别人阳台上,明显是撒谎。


  "别装了,今天帮我忙,也帮你个忙,进去替我一会儿。"三饱用手拉用户进来。


  用户哪经历过这种事情呀,连忙摆手说,不不,我电脑还没关,还要去炒股票,我


还有事情要忙。


 


  这是,浴室门开了,比较高走出来。


  三饱看来不及了,硬生生把用户拉下来,推到床上,说,你就去吧你。自己爬到窗


户外,拉上了窗户。


  多亏屋子里很暗,比较高也没有注意俩人的拉扯。


  用户看比较高过来了,赶紧也没多想就躺在了床上。


  比较高喘着野兽般的气息,爬到床上,一只手用力像用户党部握去。


  用户喉咙一干,一声好爽没喊出来。


  "你怎么又穿上衣服了,这不是还的脱吗,多此一举。"比较高稹怒的拍了一下用户


的胸膛。


 


  用户长这么大,哪里见过这样一个赤条条的女人,就在自己面前,而且毫无羞耻的


在玩弄着自己的东西。眼前看过的哪些片片的记忆全都烟消云散,仿佛一场梦一般醒


来,这才看到是真实的肉体,就在眼前,就在眼前。


 


  当比较高又准备翻身上马的时候,突然也看到用户的脸,感觉到不是同一个人。三


饱的脸更俊俏些,眼前这个男人,腰里胯着爱怕,一脸的威胁,跟三饱完全不同。


  可是,比较高那顾的了那许多,一个鹞子翻身,背对着用户骑了下去。


用户只见两个面团似的屁股,中间一个黑沟只插向自己的铁枪,然后就是疯狂的好


象过年包饺子前,大量的揉面团,揉完一团又一团,一团又一团。


 


  窗外,三饱审视着屋子里的两人。他完全对男女之事没有兴趣,心里想的,只是怎


样最后把钱收到,跟下面的应对。他难得有此机会,静静地看着别人,置身事外。心


里渐渐涌起了一股乡愁,眼泪流了下来。哗哗哗,小雨打在窗上。


 


  "施主,比较高施主,该起来了,醒来吧。"一个苍老的声音突然传入了比较高的耳


朵。


  比较高停止了扭动,再看垮下的用户,突然烟消雾散。接着床也如烟般散去。再看


房子,也飘了起来,散去。比较高再看自己的身体,也散开来。只觉得自己一股魂魄


飞到了半空中。一个老和尚双手和什,洪钟般的声音说:比较高,是时候醒来了。


  比较高睁开眼睛,自己正躺在一张竹椅上。旁边站着正是起立大师。


  "大师,怎么了?我在哪里?"比较高问。


  "你忘了,你来此问我机缘,老衲讲着讲着,你就入梦了。"起立大师笑说。


  比较高这才想起来,自己趁丈夫跟娃回国之际,来寺里问机缘,起立大师只讲了一


段经,自己就烦躁起来,然后就睡着了。可是刚才梦中的一切历历在目,仿佛又是刚


刚发生过一般,再看自己身上,出了一身的汗,下面更是湿了。


  比较高摇摇晃晃站起来,双手合什说,对不起,大师,刚才睡着了,多有得罪。


  起立大师微微一笑,说"老衲的经,你可听懂了。


  比较高恍然大悟,心里明白,这是大师在指点迷津,一切男欢女爱都是瞬间之事,


一切皆可为虚幻,一切皆可为孽根,想想自己的丈夫,还有可爱的孩子,一失足成


千古恨呀。


  "多谢大师指点,我明白了。"比较高谦称的说。


  "女施主能明白各种机缘,也算是悟性不错了。不过,你正值四十年纪,难免有把


持不住之时,老衲有除魔咒一部,念珠一串,施主可拿去。每到心烦气燥之时,可


平心静气,消除魔障。"起立大师双手合十,又念了一句阿弥陀佛。


 


  "多谢大师"比较高双手合十感谢。


  "一共是一百六十五块钱,年底可以扣税,不收支票,可以刷卡,多谢。"起立大师


补充说。


  比较高忙口袋里掏卡,突然注意到起立大师鼓起的党部,不禁问,大师你?


  "助人乃出家人本分,不必言谢。"起立大师忙阿弥陀佛,多亏僧衣宽松,党部高耸


的,一路小碎步的朝后门走去。


 


  出来一个年青和尚,端着一个红漆木盘,上面有给比较高的念珠跟经书,比较高把


信用卡放在盘中,再看那年青和尚,脑袋上新剃的光头,香疤还未愈合。


年青和尚抬头说,多谢。


  "伤薄(三饱的粤语发音"),你海伤薄(三饱)"比较高惊讶道。


  "你认错人了吧?"年青和尚一口纯正的京片子。


  到这里,可以点下面的歌曲,比较适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