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购物通道

(2021-01-30 05:57:18) 下一个

购物通道

又到周末,今天写啥?刚听《北美崔哥天天侃》,挺逗。我啊,还是北京人,喜欢听北京人的段子,真贫。崔哥说,外嫁女,嫁好了,为国争光,嫁坏了,为国捐躯。

还是写盲奶吧,上回说盲奶两周内住院两次,都及时被送回家。盲奶还是感觉不好。她说,身体沉重,站不稳,能感觉心脏突突跳。就是年纪大了,能量弱了。我和她家人联系,帮她安排的每日家访。是当地相关机构出人照顾她。盲奶不喜欢这个家访,估计过两周,她就要求取消这个天天家访。我每周去看她两次,帮助她做家务。

盲奶住院了,可食物照常抵达,冰箱里积攒一堆食物,她吃不完就会过期。她问我,你吃吗?我不喜欢浪费食物,即便我不吃,我也得要啊。我先帮助她把订购取消一周,再把多余的食物拿走。

吃盲奶给的奶酪、黄油、鸡蛋,特别好吃。赶紧上网查,哪个店出售的?结果所有大小超市都没有卖的。后来问盲奶,才知道是送奶人定期送的食物。而这类食物来源都是家族产业,自产自销。有自己的秘方制作,有自己的销路渠道。

盲奶说送奶人给她送了20多年食物了,这一片小房子区都是送奶人的客户。这个小区是市政府的房子,专门给老弱病残居住。我若想住,还没资格呢,据说排队等待。多数居民都不能出门了。所以,送货上门是他们的生活渠道。客户和送货人彼此互相忠诚服务几十年了。送货人照顾了居民,居民养活了送货人。同样,我照顾了盲奶,盲奶也养活了我。????。这些居民在家里蛮会干活的,悉悉索索,慢慢地干,有滋有味的。老残而长寿。

我要给盲奶钱,她不收。我要是不拿走,她就扔掉食物,我好心疼。我打算跟她好好谈判,我付费半价可否?

盲奶续集
土干小说:生死舞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