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五月的花园

(2024-05-11 13:53:57) 下一个

Weigela。花叶子的锦带花。

甘甘会种草

冬青卫矛 Euonymus

Cerastium,  三叶草  , Sedum.

大杜鹃,小杜鹃

芍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tug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苏苏:祝甘甘母亲节快乐!
甘甘:迟到的问候,也祝苏苏母亲节快乐。

苏苏:我也有最后照片上的大红花,我一直告诉我老公那是牡丹。
甘甘:芍药和牡丹花形一样,但是牡丹是木本,可以长到2米高,芍药是草本,大概只有半米高。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祝甘甘母亲节快乐!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有最后照片上的大红花,我一直告诉我老公那是牡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