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

吃喝玩乐乃是偶一生追求的最高目标.
正文

多伦多家门口的美食访-赤羽

(2010-12-04 17:45:45) 下一个
我一直就是一个喜欢吃吃喝喝的主儿,家住多伦多让我的这一爱好得以尽情发挥。一到周末给自己放假,不下厨房啦,带着娃儿们下饭店,也给他们换换口味。

赤羽(AKABANE SUSHI) 是我喜欢的一间日式及泰式合一的任食馆。坐落于RICHMOND HILL 的BAYVIEW & HIGH TECH RD. 有大量的停车位。事先声明,没收过商家赞助费哈。就是觉得他家的风格独特,味道好,环境也好。想为如我一样喜欢美食的朋友们推荐一吃处罢鸟。



少废话,上菜吧。。。

 

 

 

吭哧吭哧地上PP快把我累死啦,这为人民服务的活还真不是好干的,向那些城里的大师们敬礼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