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

吃喝玩乐乃是偶一生追求的最高目标.
正文

多伦多家门口的美食访-洋餐厅 Kelsey's

(2011-03-30 07:22:31) 下一个

清晨一觉睡到自然醒,一丝阳光透过窗帘爬上了我的床头。这个周末我们没有特别的安排,2011年已经进入到三月中,可春天还没有露头儿。院子里,街道上仍然有一些残雪,虽然是艳阳高照,室外却仍然是寒气袭人.

要不早餐俺们去腐败一下?

KELSEY'S 是一家西式连锁饭馆,在许多毛(MALL)里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店里面提供的无非就是些意面,烤鸡翅,批萨, 汉堡之类的西式快餐。食客也多是洋鬼子们。

KELSEY'S 在我家附近开了一家崭新的店, 俺妈来时我带她去吃过一次。那天是母亲节. 本意是想给吃了一辈子中餐的老妈换个新鲜儿,毕竟她不远万里来到这个洋地界,体会一下异国文化最直接的方式恐怕就是吃它一口啦。

记忆中我为老妈点了个类似咱家乡春饼的套餐,其中包括蔬菜沙拉, 一碗汤. 因我老妈基本上不吃肉, 这道菜我自认为还算靠她的谱. 没想到菜一端上来她就对着盘子嗤之以鼻。口口声声说我唬弄她。真是无言以对呀。
 



因为不便宜,我也是很少来。这顿早餐我们三花了 30 刀。要知道我只点了一个汤给自己。少爷,小姐每人一份套餐。
 
 

喜欢这里的环境,幽暗的灯光下,静静地享用一碗奶油浓汤, 再配上一片烤得酥酥脆脆的面包片,挂在墙上的黑白照片默默地诉说着那些逝去的岁月, 让时间慢慢地从身边溜过。



有些时候人下饭馆吃的就是一份心境。和那一点点小情调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