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

吃喝玩乐乃是偶一生追求的最高目标.
正文

幸福童年有猫相伴

(2011-04-03 17:07:32) 下一个
小的时候有一段日子是在远离城市的小山村里度过的。那里依山傍水,风景秀丽。那个时代,人们还过这男耕女织的生活,家家的院子里都养着鸡,鸭,兔子,当然还有猫。

白天大人们都忙着各自的事情,家里就只剩下我一个闲人,没时间搭理我这个小屁孩儿。这也就让我有机会和猫亲密接触。吃饭时我总是偷着将碗里的饭给猫一点儿,睡觉时猫就钻进我的被窝,有时猫被邻居家的狗追杀,我总是挺身护猫。时间一长猫与我就形影不离啦。到我不得不离开亲戚家的时候,心里还一直惦记着猫。后来听亲戚说,猫在我离开后也失踪了很久,哥哥几次都是在火车站找到了它。

有了自己的孩子以后,一天他们也嚷嚷着要养猫,那就让他们的童年也有猫为伴吧。于是,虎子就来到了我的家。






跟哥哥踢球


跟姐姐一起灯下读书。



哥哥读书,虎子呼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