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

吃喝玩乐乃是偶一生追求的最高目标.
正文

又去滑雪

(2009-02-03 06:45:14) 下一个

天气真是棒, 阳光明媚. Let’s go to ski…..

我的两个孩子都热爱滑雪, 每年冬天我们都去滑雪. 看着他们驰骋在雪场上那股子神采飞扬的神情, 早把严寒抛在脑后了.

对事物的兴趣要从娃娃抓起, 我家孩儿们尚小时一场雪之后我就拉着他们到家边儿的小坡上滑雪坡玩儿. 渐渐地他们嫌家边儿上的这个坡太小, 不够刺激, 于是我又找到一处大山坡让他们痛快地玩儿, 再后来老大就下命令啦 : 妈妈, 咱们滑雪去吧! 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年年盼下雪, 年年去滑雪.

不断听到有人抱怨这里的冬天太长, 太冷, 太枯燥….我知道这些是无法改变的事实,那么为什么不去改变一下自己呢? 让我们开开心心滑雪去, 从此冬天不再漫长, 不再枯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ttlefishhead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享受生活的好心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