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煮”菜

(2007-05-24 09:59:33) 下一个
 
 
土豆芸豆炖排骨  上大学那会儿最经典的名菜。一想起这道菜,我就马上想起我下铺的沈阳女孩几乎一到放假第一句话就是,总算可以回家吃我妈做的芸豆炖土豆排骨了。我在日本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粗的芸豆,于是毫不犹豫的拿下。然后再去买排骨和土豆。这道菜从做到吃都让俺眼泪哗哗地流。怀旧+心情复杂。
 
 
 
化妆包  牛肉馅的青椒盒和豆腐包。里面塞的全是肉。那个实惠啊。反正偶不吃这样的东西,所以就为爱吃肉的同学造福了。
我第一次听说青椒盒这个菜是以日本女人告诉我的。奇怪,我在国内怎么从来没见过?
豆腐化妆包纯粹发挥想象力。
 


煮鸡内脏
日本的烧鸟屋里常见的内脏煮。一大锅的内脏,煮的时间越久味道越好。这个菜是烧鸟屋里上菜最快的一道菜,也是只有烧鸟屋才能做得好吃的东西/






筑前煮
也是日本常见的一道炖菜。小樱的帖子里面有详细的做法。在此不详述。我几乎是照搬樱的做法没有任何改动。
IMG_0021: オリジナルサイズで見るにはここをクリック




绞瓜火腿蛋汤   糊弄人地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