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儿天地

做真实的自己,在小天地里驰骋。
个人资料
菲儿天地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超级简单,漂亮又好吃的感恩节前菜!Pulled Pork Cranberry Celebration

(2016-11-15 09:33:41) 下一个

 

 

貌美的蒜蓉烤虾+美味无比的头抬

 

感恩节开爬梯需要做一些简单,快捷,好吃又好看的东西,我问大厨有什么好的主意?他创意了这道Pulled Pork Cranberry Celebration Appetizes,对懒人勤快人都合适。

你也可以用火鸡肉来做,我也做过。

感恩节是美国的一个重大的节日,节日气氛特别浓,漂亮的桌布,讲究的餐具,配套的napkin,再加上这道漂亮好吃的前菜和一大家子人,多么温馨美好,若是一个大爬梯你的这道菜也一定特别受大家的欢迎,老美老中都喜欢。

买这个里面有菠萝,核桃的cranberry celebratio, 我昨天买了一盒都快被我和女儿吃完了,这个季节这个东西买了是不会浪费的。

喜欢核桃的里面可以再多加一点

 

这个也可以买你喜欢的cheese

 

做法:

Pulled Pork Cranberry Celebration Appetizes

1 French Baguette sliced thiniy (一条法国长棍,切开,两面刷橄榄由,烤脆,也可以买烤好的)

1 Lb. pulled pork (也可以是turkey,甚至是一般的烤鸡或鸭,都可以试试),懒人就买,勤快人可以自己做,会便宜一些

Brie Cheese

Crancerry Celebration(里面自己可以多加walnut)

 

先是在面包干上涂一层室温的cheese, 然后放pulled pork ,也可以是烤好的火鸡,然后放Cranberry Celebration ,最后点缀,就好了。完美的结合,口感很好,老美喜欢,我老中觉得也很好吃,最主要的是简单。昨天试做,邻居都喜欢得不得了,都说节日就是它了。:)

 

 

 

 

 

 

 

 

(欢迎大家用大厨的配方,不需要放我的链接:)

 

现在和大厨比较熟了,他还尝了我做的泰式海鲜汤,按照他的建议加了芒果,更加泰国了,下次我也会介绍这道菜。

他在脸书上写:Oh My My My the soup you gave me for dinner was so so so tasty.......Very Delicious,,,,thank you so much!!!!

可能夸张了一点,但是味道确实不错的,我也就不谦虚了。:)

节日我们会出城一段时间,他说过完节会请我们过去dinner, 很期待。他自己的餐馆不久也会开张。

 

 

~~~~~~~~~~~~~~~~~~~~~~~~~~~~~~~~~~~~~~~~~~~~~~~~~~~

 

继续做小广告:

 

感恩宴活动须知:

 

(编辑过的网图)

 

时间:11/21 开始上帖,11/25 结束收图。

要求:

1. 一图一菜(任何食物,面点),要原图,不要编辑,会统一编辑。博客里放上菜谱,送链接悄悄话给菲儿。

2. 也可以写诗,写文,写几句话,主题是关于感恩节的。

 

晓青介绍活动的链接: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1038/201611/1502575.html

 

欢迎每个人都来参与!

 

去年活动的链接: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25182/201511/331034.html

 

 

祝大家感恩节创意多多,享受cooking 的乐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0)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多谢雪中梅,节日快乐!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欣赏美食美味,祝福感恩节快乐,平安是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間的盒子' 的评论 : 今天做了,你可以看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是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国铁树' 的评论 : 呵呵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来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今天会去买:)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今天做你的菜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谢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哇,你是行家,啥都知道!:0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你家人一定喜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声音!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来呀:0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好,你家领导和孩子一定喜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多谢领导!:)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健康鼓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谢谢有缘,你的诗歌最棒,要向你学习!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健康!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菲儿早安!说得多好,我的青春从诗歌中走过。非常喜欢!
这么多优美的诗歌,圣洁了我的灵魂。
谢谢分享!祝你一天好心情!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才女菲尔分享这么多优美的诗篇!喜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欣赏才女的文采!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是简单好吃,记着了,下次做:)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你们多节日,太好了又是大餐,要去蹭吃!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的确是好看又好吃!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能干啊,我马上学习了。谢谢美女。
la-vie 回复 悄悄话
Bruschetta我也爱,就是懒得做,上你家吃去。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简单又漂亮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好做又好吃的开胃菜,好喜欢!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前菜,收藏备用!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好!呵呵,老美觉得好吃,老中也觉得好吃!嗯,表示严重同意!
(看那一盒还没开始做就快被你和你的宝贝女儿吃光了,下回要多买一盒备用哦)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我来一碗海鲜汤,两块头抬!
cxyz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好吃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刚吃过饭,又想吃了:)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好几道工序,不是很简单啊!我自己不做了,去你家吃吧;))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菜有点味道的交响:甜酸+咸香。
我最喜欢做的就是这个餐前点心,可配各种味道。
今年我才知道蔓越莓就是“红莓花儿开”里的红莓。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超级漂亮!海鲜汤也好喝。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間的盒子' 的评论 : 谢谢,盒子你家领导肯定喜欢那个海鲜汤,很好喝!:)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辛苦了,荔枝的西餐做得很好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闪闪星空' 的评论 : 好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吃!:)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漂亮。我更喜欢那海鲜汤。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好吃,感恩节少不了cranberry! 周末做了一款甜品,本想拿它参加你的活动,没想到做砸了,家里新换了煤气炉,温度和时间都要调整。你等着啊,我再做 :)
闪闪星空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又好吃!感恩节也要试一试。谢谢分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菜看着就有食欲,好吃,正好中午,饿着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不小心删到了一个留言:

"Thanks, will serve my Thanksgiving table",没看清是谁的留言,实在抱歉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亮妈沙发!:)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亮亮妈妈 2016-11-15 04:51:59

回复 悄悄话 赞菲儿好文!两篇都赞!那个吃的做得非常好。




晓青 2016-11-15 04:44:15

回复 悄悄话 砸门,沙发吃菜!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