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六章 北京的夜-->

崩溃啊,北京-->第六章 北京的夜

(2006-11-04 18:59:11) 下一个
崩溃啊,北京-->第六章 北京的夜 我不得不承认北京的夜比武汉的更妖娆,它的高楼大厦在夜晚更呈现出迷人的光彩,而街道上的车流也更是显得那样神韵十足。我一边在街头散步,一边回想着我跟前女友的故事,仿佛我们的爱情就像那急速而去的车流的尾灯,虽然凄迷华丽,但是却终究不能长久,而且它也只能在夜晚才能绽放出它的美丽!因为在白天,我们都在为自己的生存而努力!记得前女友经常说的一句话是:如果哪天我们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那么我们就幸福了,我们就算是在这个城市里安家了!可是她却没有等到我实现这个梦想的时候,她已经投靠了别人的怀抱。是的,我没有权利去谴责她什么,相反我要感激她,是她陪我走过了这5年的时光,其实我早就感觉到:生活有的时候是与爱无关的!  离开武汉时,我没有告诉她,我想:她既然有了自己的新生活,那么我就不应该再去骚扰她了,我希望她能幸福地生活,虽然我不能给她幸福,但是我还是希望她能幸福,希望她有一天在武汉能有属于她自己的房子,希望她能在武汉安家!  然而,我在没有了她之后我却像没有了依靠一样,我像一块无根的浮萍,在城市之中漂泊,每天上班上网,下班睡觉,我的生活变得索然寡味,不过,在网上我还是能寻找到一点依靠,我有一个网友叫米心,我跟她讲了我跟我前女友的故事,他鼓励我勇敢地去爱,勇敢地去寻找自己的爱人!她说:爱情是有生命的,当你的爱情生命终结的时候不要哭泣,不要难过,相信自己,相信未来,你还会寻找到属于你自己的真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