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十八章 米心嫁人了-->

崩溃啊,北京-->第十八章 米心嫁人了

(2006-11-04 19:30:15) 下一个
我从莎莎的寓所走出来之后,就知道我跟莎莎之间是彻底完了,她再也不会跟我联系了!  真是祸不单行,我没了莎莎之后,就连网上的那个米心也嫁人了,她在给我的邮件中说:她并不是嫁给了那个与她相恋了8年的男友,而是嫁给了一个富家子弟,她说她压根就瞧不起她的丈夫,但是她已经嫁给他了,所以只有这样将就着过下去!  我回复她说:生活在别处,你自己选择的你就要去承担和负责!  她回复说:如果当初我选择嫁给你呢?  我回答说:如果是那样的话,那么现在可能后悔的不是你,而是我了!哈哈!  米心气急败坏的说:哼,还好当初我对你没动情,不然我可真的是后悔莫及了!  我笑着说:哈哈,你也总算作对了一件事情!但是我说完这句话时,泪水已经模糊了我的双眼。  莎莎不理我了,米心也嫁人了,仿佛我生活中的女人一下子全都消失了。  一连好几天都没有莎莎的消息,忽然有一天,我看到工地上一个民工在看《北京晚报》,我瞥了一眼,发现有条新闻,是关于妙龄女郎被害于高档寓所的,于是我将报纸抢过来看,发现报纸上的那个妙龄女郎的寓所好像是莎莎的寓所,于是,再仔细看那新闻,才知道,因为一个民工早就盯上了经常独自一人回家的莎莎,于是选择了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挟持了她,要跟她发生性关系,却被她断然拒绝,于是,那个民工就恼羞成怒地掐死了她!  看完新闻,我的眼里早已泪水盈眶,莎莎死了,死在一个想强奸她的民工的手里,因为她反抗,因为她不屈从,所以她被杀害了!  我为莎莎有这样的气节而感到高兴,可是却又为她年轻生命的夭折而惋惜,如果当初我跟她没有发生争吵,如果我们还是在继续交往,也许就不会发生这样的悲剧了。但是她已经永远地离开了这个世界,连让我说声再见的机会都没有给我,于是,我愤怒地诅骂这个不公平的世界,为什么要这么残忍地对待我们这样一些卑微的小人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