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十九章 调动-->

崩溃啊,北京-->第十九章 调动

(2006-11-04 19:32:07) 下一个
虽然我生活中的女人都消失了,像空气中的尘埃一样让我无处可寻,但是她们的确曾经存在于我的生活。虽然没有了她们,我的日子过得有些邋遢,过得有些窝囊,但是,我依然在寻找重新认识女人的机会。  就在这个时候,我接到了公司的调令,我从凤凰城调到了德胜门工地,于是,我赶紧收拾了自己的东西去德胜门工地报到!可是德胜门工地还完全是一片空地,我只不过是个开路先锋。我心里想:现在我总算摆脱了曹放天的夫妇工程凤凰城,我终于做了回开路先锋,我想如果以后项目上再发黑钱红包的时候,总不会有人说我是后来的,所以发得要比别人少了!  临走的前天晚上,曹放天夫妇说是为我饯行,于是,我们又在福喜多餐厅吃了顿,虽然饭菜不是怎么可口,但是毕竟也是老曹的一番心意,于是,我们互相客气地敬酒,仿佛我们真的是很和睦的一个大家庭一样!  我离开了凤凰城,便投入了紧张的工作之中,首先,我们要做的工作就是在平整工地,然后在工地上建立起临时建筑,以供我们办公和住宿!我在德胜门这边是责任工程师,主要负责施工,安全等一大堆事情,再也不是像在凤凰城那边一样只是个小小的安全员了!  我天天从德胜门的旁边走到工地,我在工地上一抬头就能看到德胜门!有时就想:德胜门居然还能保留到现在,真的是个奇迹!也许做建筑真的是个不错的行当,世界上没有其他的什么东西可以像建筑那样有长久的生命!  德胜门工地的项目经理不苟言笑,但是能感觉出他为人不错,而生产部经理也是个比较喜欢说笑的人,所以我感觉到工作环境轻松了许多!  虽然工作环境轻松了,但是工作压力却大了,几乎让我没有时间去幻想女人,每天天一亮就起床,然后草草吃点东西,就上工地。一直忙到中午12点多才吃午饭,然后又上工地开始工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