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二十二章 凤凰城的新闻-->

崩溃啊,北京-->第二十二章 凤凰城的新闻

(2006-11-04 19:38:19) 下一个
自从我离开凤凰城以后可,我尽量不去回忆凤凰城留给我的痛苦的记忆,但是有条新闻却让我不得不写下来。  自从我从凤凰城调走后,工地上又搬家了,办公室都搬到了我们盖起来的凤凰城的楼房里,宿舍搬到了我们原来用于办公的临时建筑里。而曹放天夫妇和小柯则搬到了一套两室一厅的房子里。他们在凤凰城附近的小区里租了套房子。  然而事情却是那么奇妙,曹放天因为出差到石家庄一个星期的时间,他的新夫人吴红就将小柯勾引上了床,而这些曹放天却一无所知!  当小柯跟我讲述这些的时候,我简直都不敢相信,小柯却说你不信拉倒,反正我将他老婆上了,我告诉你,他老婆可是个大骚货,一晚上要很多次,让我都快吃不消了!  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而吴红正处在如狼似虎的年纪,羸弱的小柯怎能吃得消呢?小柯依然在那里兴高采烈地讲述着他搞上了曹放天老婆的细节,他得意的表情好像报了血海深仇似的,可是,我却一下子感觉到人生没有任何意义!  男人总是在想着自己玩了多少女人,而女人是否也在计算着自己玩了多少男人呢?人生就像一场游戏一样,没有谁是主角,也没有谁是配角,只是在一场游戏里,如果我们有幸相遇了,那么我们就尽情演绎好自己的角色,如果我们不幸错过了,那么我们也没有什么遗憾的,也许不去演那个角色是注定的,但是不注定的却是我们自己的人生态度。任何时候我们都有选择对待生活态度的一种自由!  小柯依然在跟她的女友拍拖着,同时偶尔还会跟曹放天的老婆偷情,小柯说:吴红已经同意给他加工资和奖金了。我想:那也许是她付给他的嫖资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