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十七章 我与莎莎-->

崩溃啊,北京-->第十七章 我与莎莎

(2006-11-04 19:28:24) 下一个
第二天早晨,我醒来时,莎莎像只小懒猫蜷缩在我的怀里,我真的好想就这样搂着她永远睡过去,永远都不要醒来!  然而,我明知道这只是个永远都无法实现的梦,因为她跟我本来就不属于同一个世界的人,我轻轻吻着她的额头,不知道为什么泪水忽然一下子涌了出来,他问我为什么哭,我说灰尘掉到了眼里!  她天真的以为真是灰尘掉到了我的眼里,她还撅着个小嘴为我吹灰尘,其实,我是因为难过才掉泪的!忽然我觉得莎莎就像我的妹妹一样,我真的为她很难过!  我问她:莎莎,你可以不选择这样的生活吗?莎莎微笑着问我:这样的生活有什么不好吗?  是啊,这样的生活有什么不好呢?锦衣玉食,不用到社会上去受别人的气!只是我没有这样的资本来消受这种生活而已,凭什么要别人放弃这样的生活呢?  莎莎安慰我说:人生苦短,不用那么认真的!能快乐一瞬就快乐一瞬,能快乐一天就快乐一天,有什么不好呢?  可是,我还是感觉到莎莎选择的这种生活是非主流的生活,是见不得阳光的生活,但是我自己的生活呢?是有阳光的吗?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自己!  莎莎依然在尽情享受着她的生活,而我也在努力的为自己的生活而工作着,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  终于有一天,我被莎莎从她的寓所里赶了出来,我跟她在床上激情时,因为感觉太爽了,我说了句:操,我操你……  莎莎一下子踢翻了我,她发怒地骂道:你操谁呢?老娘让你操你才能操,不让你操,你掏钱都不让你操……。  我也一下子被激怒了,反击道:你不就是让人操的吗?  莎莎一下子哭了,怒吼道:你给老娘滚,我再也不想见到你了!  于是,我穿好自己的衣服,大摇大摆地走出了莎莎的寓所,可是我一走出来之后我就后悔了,我刚才为什么要说操呢?  但是又转念一想:谁让她伤害了我的自尊,我本来还可以向她道歉的,可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