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二十一章 关于如何控制女人-->

崩溃啊,北京-->第二十一章 关于如何控制女人

(2006-11-04 19:36:53) 下一个
虽然我没有时间去幻想女人,但是,我们男人空闲时在一起还是会把女人拿出来当作茶余饭后的谈资。  生产部经理说:男人和女人之间的关系,关键在于男人对女人要有绝对的控制住力,而这种绝对的控制力来自于经济基础。  管材料的任工说:男人如果能在床上上征服女人,那么在生活中就基本控制住女人了。  我说:我宁愿花一辈子的时间去照顾女人,但我不愿意花一分一秒种去猜测女人的心理。因为控制女人实在是个难题,与其控制她,不如给她自由!  他们都笑我说:你不控制女人,女人就跑了,你想照顾都没人让你照顾了!  我转念一想,也是啊,女人都是感性的动物,如果我没有控制住她,我照顾她也就成了一句空话啊!  看来女人真的是男人费解的一个难题,控制自己喜欢的女人也许是每个男人的梦想,因为在这个梦想里包含着很复杂的情感,既有对女人的怜爱,也有对女人的占有;既有对女人的期望,也有对女人的保护。  也许我的前女友从我身边走开就是因为我对她的控制力不够,所以她才选择了一个能完全控制她的男人!我不知道女人天生从潜意识里是不是都是渴望被男人所控制的,但是如果让我选择,我还是愿意给女人自由,因为女人毕竟不是男人的私有物品,她们是有思想的人,我希望女人能站在跟我同样的高度,我们彼此相爱彼此平视,我不希望仰视或者俯视对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