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五章 红包-->

崩溃啊,北京-->第五章 红包

(2006-11-04 18:56:41) 下一个
崩溃啊,北京-->第五章 红包 也就是在第二天,项目上就发红包了,跟随红包一起的还有句警告:项目上发红包的事情不能相互之间打听谁发了多少,更不要泄露给项目以外的任何人,如果泄露了,以后就不给谁发红包了!我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情,小柯就笑逐言开地说:我又可以去见我女朋友了!后来我才明白:项目上发红包其实就奖励项目上的管理人员,但是这些事情只能在项目上秘密的进行,不能让公司知道了,如果被公司知道了就会引起很大的波动,公司就会来查项目的帐,这样项目上的就会受到很严厉的处罚!我的红包是400元,后来我还是偷偷问了下小柯,他的红包是1000元,我就气不打一处来,就因为我是后来的,就只给我发了400元,凭什么我只拿400元,其他人拿1000元呢?  然而更让人生气的是生产部经理看我不顺眼,他总在找我的茬,今天说我这没检查好,明天又说我那里有问题,我一直都忍着,谁叫他是先来到项目上而且又是生产部经理呢?  小柯拿了红包的当天晚上就把他的女朋友接了过来,还神秘兮兮地跟我说:今天晚上你出去上通宵网吧,我女朋友来了,我跟他在宿舍里睡!我故意表示很难为情的样子,说;上通宵网太累了,我睡我的,你睡你的,我不会影响你们的!  小柯急了,说:就算兄弟求你了还不行吗?你今晚就成全我好吗?以后你女朋友来了我也给你腾地方!  我笑着说:我的女朋友还在幼儿园上学呢,等我跟她睡觉时,你孩子都会跟女孩子睡觉了!  小柯说:你今晚把房子让给我睡觉,改天我请你吃饭,这总可以了吧?  我笑着说:这还算是公平交易,好,今晚我就把房子让给你们,改天你请我吃饭!小柯这才转忧为喜!  晚上我只好在街头流浪了,先是在三元桥旁边的超市瞎转悠,然后再在马路上来回的走着,我尽量使自己不要去想小柯跟他女朋友的事情,但是我却不能不想我跟我女朋友的事情!  我跟我女朋友是老乡,上大学时认识的,我们整整恋爱了5年,同学们都说我们将来一定会结婚的,可是她却迷恋上了公司一个比她大10岁的经理,我就纳闷了,人家可是有妻有室的,她为什么会爱上他呢?是爱他的金钱?还是爱他的什么呢?因为我忍受不了她对我的冷淡,以及她脚踩两只船的花心,于是我主动提出了分手的要求,虽然分手的时候我泪流满面,但是我却没有让他看见我流泪!在那一刻,我以为我丢失了自己最爱的人,我以为我自己从今以后再也寻找不到最爱的人了,我的生活仿佛在那一刻停顿了下来,我的痛苦仿佛在那一刻生根发芽,于是我从她的视线里消失了,后来,我试着努力去忘记她,但是我发现只要我在武汉,我就没有办法忘记她,因为在武汉的街头有许多关于我和她的记忆,于是我想到了离开武汉,我想尽千方百计调动一切关系,使我能彻底走出爱情的阴影,也许这就是我来北京的初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