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四章 餐桌上-->

崩溃啊,北京-->第四章 餐桌上

(2006-11-04 18:39:36) 下一个
崩溃啊,北京-->第四章 餐桌上 曹放天在餐桌上依然慷慨高调地说是欢迎我从机关到基层工作,所以才摆宴请客的。我因为知道了内幕,所以心里很不高兴,但是我却不能有任何表示,所以我还是顺着他的意思,虚伪地跟他套着近乎,说谢谢,并不停的敬他的酒。  餐桌上,曹放天和他的新任夫人吴红用他们的重庆方言唱着双簧,像一对哗众取宠的小丑一样,因为考虑到我在这个项目上的发展,所以我还是伪善地跟他们周旋着,小柯和我是项目上最年轻的两个人,所以我自然跟小柯成了最好的朋友!  曹放天在餐桌上尽情地吹嘘着自己的本事,他说我们做项目的人在甲方面前就是要永远哭穷,不然就别想拿到一分钱,即使赚钱了也要说自己亏钱了,不然甲方就会拖欠我们的工程款!他还说搞工程就是搞关系,有了关系,就有工程。我和小柯尽量奉承他,并且表示要多向曹经理请教这些关于工程的问题!  吴红为了表示对我的绝对领导权,她端起一杯茶,说要敬我的酒,而且说要一口干,我心里暗骂道:你喝的是茶水,我喝的是45度的白酒,你当我是苕啊!但是为了配合她的权威,我还是一口就干了,在座的同事都吃惊的看者我,都为我有这好的酒量而吃惊,我心里想:你们以为我办公室干事是吃干饭的啊?我可是喝酒的好手,原来在武汉,一般都是我出面安排饭局,都是我领头喝酒,你们这点酒量简直就不是我的对手!他们看到我有酒量,就想整我,就纷纷要敬我的酒,我也不推辞,他们敬一杯,我就喝一杯,这点酒算什么呢,我的酒量大着呢!可能是我的豪爽刺激了在座的每个人,他们都敞开酒量跟我喝着!  但是最后我还是醉了,而曹放天也喝醉了,第二天,他整整睡了一天,而我却还照常上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