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武汉,处女的坟地(47)

(2006-10-06 04:49:35) 下一个
(四十七)熊家嘴的街上也贴出了关于这次选美活动的宣传海报,人们也都在议论纷纷,都觉的如果谁能胜出获得冠军,那么这一生就由此而一步登天,踏上坦途!然而,就在这个时候,熊家嘴却发生了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情,那就是武汉市公安局扫黄打非工作组一举将骆驼朝阳的“新生活”发廊查封了。因为警察像是有备而来,一到熊家嘴就直奔“新生活”发廊,抓了个正着,因为在发廊里面有正在进行皮肉交易的嫖娼活动。而骆驼朝阳这天晚上正好不在熊家嘴才躲过了这一劫。但是,他的日子却因此而也不好过,发廊查封后,他曾经偷偷给我打个一个电话,他说他正在外面避难,他害怕那些小姐将他供出来,害怕警察抓他。我让他自己举动去自首,可他却说他有老婆有孩子,他不想失去自由,他说他宁可带着赚来的钱过逃亡的日子,我问他赚了多少钱,他说不多,才100多万。一个小小的“新生活”发廊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就能赚到100多万,的确是够吓人的。看来熊家嘴这个堕落的地方也蕴藏着“堕落的经济”。怪不得当初骆驼朝阳要叫嚣着在熊家嘴开发“处女初夜”品牌。可是如今呢?他却自食其果。为了区区100多万却要四处躲藏,四处逃亡,这是何苦呢?人啊,有的时候,仔细想想:人为财死,鸟为食亡。还真的是那个道理!楚如梦在骆驼朝阳的“新生活”发廊出事后来找过我,她把我的身份证拿走了,说是想利用我的身份证到银行为我开个户头,我拿存折,她拿卡,以后“蓝色孤岛”酒吧赚的钱就放到这个户头上,她可以实时查帐。我心里想:这女人啊,你跟她不睡一张床了,她就跟你算得一清二楚的,“蓝色孤岛”赚的那点钱她居然还怕我贪污了,真是觉得这个女人没胃口,不管怎么说,我跟她同床共枕也有五六年的时间,我对于金钱的态度,她是最清楚不过的了,是我的我该得的,我就得,不是我的我不该得的,你给我我也不要!而今她居然为了那一点钱算计,跟我分得清清楚楚,的确让人有些寒心,感觉这人与人之间真的没什么意思。没过几天,她就把存折给我了,而且告诉了我的密码,说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就是密码。我心里想:我们的结婚纪念日,我都忘记了哪一天了,你还用它做密码,不知道你葫芦里卖的什么药!然而,就在我们“诱惑”乐队不停地在武汉的三镇街头做巡回演出为朗琴君悦的楼盘做宣传的时候,阿毛突然告诉我,说可可现在找了个女朋友。我一下子没明白是什么意思,女孩子找个女朋友很正常啊,可是阿毛见我还没明白,补了一句说:玻璃,你懂吗?我说:玻璃?你是说同性恋?阿毛说:是啊!我怎么也不相信可可会是同性恋,我说阿毛肯定是心里恨可可才这么污蔑她的,可是,阿毛却一再向我保证说他从来就没有想要污蔑可可,他知道这件事情后,他都难过得哭了!他说他刚开始也不相信,他说她以前跟她在一起时那么疯狂,怎么会是同性恋呢?但是后来事实却证明她真的是同性恋,他看到过可可跟她的女友亲吻的场面。我问他可可的同性恋女友长得什么样子,他说:是个性格很文静很内向的女孩子,听说是湖北H大学的。我这才想起来那次我跟古古去看可可的时候,在她的房间里看到的那个女孩子,可可当时向我们介绍说那是她刚认识的谈得来的一个朋友,湖北H大学的,现在我听到阿毛这么一说,我才觉得那有可能是真的!于是,我不禁为可可难过,我不知道可可为什么会对异性完全失去信心,为什么会对异性失去感觉,我不知道可可为什么会对同性产生好感,为什么会想到要去当玻璃……..也许,男性对可可的伤害太深,让她对这个世界上的男人彻底绝望,也许她的身体里的染色体变异,才导致她的性别错位,也许她是个双性恋,以前喜欢男人,现在感觉男人腻了,所以就去喜欢女人换换胃口而已!也许,我们应该尊重可可的选择,因为每个人都有选择的自由,既然她不愿意在我们正常的主流生活群体里生活,而要去选择那种非正常的非主流的生活,那么我们也只有尊重她的选择。正如我曾经写过的一句话一样:幸福是一种选择。那么她选择的,那就是她的幸福。我仿佛看到可可牵着她的女友,像我们这些人一样,牵着我们伴侣的手,走在熊家嘴的街上,我忽然觉得:爱是很简单的事情,我们不必用那么多社会规则去规定我们应该怎么爱,我们应该怎么去为爱承担责任。也许,爱的简单就在于觉醒。爱就是觉醒!可可终于觉醒了,她想要的生活是跟同性一起生活,一起快乐,一起幸福;而楚如梦的觉醒是要跟权势与金钱一起生活,一起快乐,一起幸福;而我的觉醒是,我要跟沧海一秀一起生活,一起快乐,一起幸福。一想到这些,我便不再为可可难过了,相反,我为可可感到高兴,因为她再也不用为找不到自己想要的爱人而痛苦,为找不到自己想要的生活而痛苦。也许,可可只是当代大学生中的一个代表,但是它却代表着一种选择,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幸福而存在于我们的生活,而存在于我们的社会。我们不应该去谴责她,而应该宽容,理解!我问阿毛:那你为你曾经爱过可可而后悔吗?阿毛说:那有什么好后悔的呢?我爱她的时候,她是个处女,她是个正常人,而不是玻璃,我爱的是她的过去,而不是现在。再说,她即使是,但是我已经爱过她了,也没有必要为爱而后悔啊!是啊,青春过了就不存在,爱情错过了就不再来,那么我们何必为曾经的爱而后悔呢?听到阿毛的话,我不禁感慨不已,我忽然想对着熊家嘴上的那些学生们喊:如果你爱的那个女人不是处女,你会感觉有什么不爽吗?你会永远永远用真心去爱她吗?我仿佛听到像阿毛一样的回答:我爱的是她的现在,而不是她的过去。即使不是处女,我还是一样真心爱她!也许,在现在这个社会里,是不是处女已经不再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我们曾经有过那种纯洁的情怀;是不是处男也已经不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我们曾经有过那份纯真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